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贝尼特斯:王总有长远规划 可能在为世界杯做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30日下午,贝尼特斯出席了大连一方与北京人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原本是例行发布会,但贝尼特斯却发表了长达12分钟的超长演说。

 


  贝尼特斯在开场白中说,“明天是中超的末轮比赛,我们想赢下来,我们想做正确的事情。上一场没有拿下来比较遗憾,我们还是想展现出我们想要赢下来的这样一个精神面貌,即使在比赛比较被动的情况下,我们也想努力拼搏,想赢下来,而且我们也在为未来做更多准备。”

  随后贝尼特斯发表了长篇大论,“大连人都很懂足球,大家也知道教练组刚来的时候我们连续赢下来一些比赛,积分榜也比较靠前的位置上。去年我们在末轮保级,教练组刚来时领先降级区6分,这个赛季我们提前5轮保级成功,离降级区有14分的差距。”

  “万达集团和王老板在接手大连一方俱乐部后有一个长远的发展计划,我们希望重新振兴队伍,引进年轻的球员,和我们有经验的球员一起,为未来做准备。通过这样的计划,使大连在今后二十年,成为中国一支比较重要的球队,可能是我们为2030年的世界杯在做准备。考虑到万达集团在西班牙留洋计划,而且同时我们从西班牙邀请了一些足球教练,在校园里指导孩子们学习足球,而且在青训体系里也会来西班牙教练和中方教练一起合作,给了我们年轻人更多的机会。”

  “比如汪晋贤,在2030年很有竞争力,还有现在在学校里的这些孩子,他们也会成为非常有竞争力的球员,还是要重复一下,王老板还是有这个愿景的,张霖董事长、高总都在努力致力于发展的这个计划,学习一些西班牙训练的方法,执教的理念,因为西班牙在这方面比较成功,就像中国其他项目在世界上也很成功。对于我来说,就是使这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使大连市、辽宁省人民都会为这些球员感到骄傲。我们不仅仅是谈一场比赛的输赢,我们更要谈大连一方的未来,我们万达这个计划的未来,我也比较有经验,知道赢球才会使大家高兴,更加坚信。”

  “我来到这里只有5个月,在这段时间努力的工作,也很高兴年轻球员在成长,很高兴获得更多支持,但是我们也需要时间把这一切做的更好,明天一定是想赢下来,无论哪一场,没有赢球还是很沮丧,很失望,但是很有信心,我们的计划在运转,可以做的更好。坚信下赛季,会做的更好,更多球迷会为我们骄傲,如果不给年轻球员机会,他们不会成长,如果他们有失误,教练对他们是支持鼓励,不是更多的指责,他们是我们俱乐部的未来,也可能是中国足球的未来。如果我们这个计划发展的好,发展的顺利,希望能够和中国足球相关的负责人,一起研讨,交流一下。”

  “我希望球队能够建立一个胜者的心态,比赛中如果发生不利于我们的情况,也要为之拼搏,不要放弃,其实年轻人能不能上场,取决于他们自己,自己努力训练,表现的非常好,教练自会给他们机会。”

 

更多关于"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球迷上书足协举报默契球:大连球员消极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8日,据足球报记者王伟的消息,由于昨晚大连一方客场以1-5的比分惨败天津天海,因此已有球迷上书足协,彻查该场比赛。该球迷在邮件中写道:“中国足协您好,本人 ……[详细]

连媒批球队:没想过输这么多 球员态度能力有问题

想到会输,但没想到会输这么多。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1:5惨败给天津天海,在寒冷的冬日,给急需三分保级的对手送去了温暖。比赛中,一方唯一的惊喜来自周潇,这位 ……[详细]
中超动态

深圳要把降级的火撒上港?佩雷拉:用胜利踢出尊严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海上港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深圳佳兆业,虽然比赛的结果不会改变目前的联赛排位,但赛前上港主帅佩雷拉还是表示:“球队要用一场胜利收官。” ……[详细]

奥拉罗尤:胜利为赛季收官 望明年成绩更进一步

明天下午,江苏苏宁将在本赛季中超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谈到了对本赛季球队的总结以及明天比赛的展望。对本赛季中超联赛的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