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官宣管理层换届:黄盛华任俱乐部董事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8日,广州富力通过俱乐部官方微信宣布,俱乐部为下赛季做准备,进行了管理层人员调整,黄盛华担任俱乐部董事长,洪友强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公告全文如下:

  “赛季即将落幕,2019年我们球队经历了大面积人员调整,引进了登贝莱、萨巴、范云龙等国内外著名球员。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希望能重返亚冠,尽管球队上下都全力以赴,但在中超联赛激烈的竞争中,我们的表现未尽如人意。致知力行,继往开来。

  昨晚中超联赛中,俱乐部新管理团队三位领导在主场亮相。从现在开始,俱乐部已经为下赛季做准备,并进行了管理层人员调整——黄盛华先生担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洪友强先生担任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能培先生担任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先生因集团业务需求,调回集团任职。

  章彬先生自广州富力2012赛季进入中超以来担任俱乐部总经理至今,八年来为俱乐部的稳定发展和球队的不断进步做出突出贡献,我们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同时希望未来俱乐部在新管理团队的领导下,厉兵秣马,再塑辉煌!2019赛季即将结束,我们抱着感恩的心,感谢球迷们的支持。2020赛季,我们一起奋斗,力争为广州足球事业多做贡献,重返荣光!”

  本赛季广州富力29轮9胜5平15负积32分排名联赛11,54球的进球数高居联赛第4,富力前锋扎哈维已攻入29球领跑射手榜,但富力71球的丢球数排名联赛第1,联赛11的排名也与赛季初重返亚冠的目标相差甚远。

更多关于"管理 广州富力 落幕 登贝莱 亚冠 中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天海的未来仍存悬念 队员间早已建立感情

随着主场5-1击败一方,天津天海正式宣告本赛季保级成功,《今体育》撰文对本赛季这支被外界称为“混编军”的天海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2019年初,由于注资方的变故,天海在赛季 ……[详细]

唐淼:恒大夺冠与我们不冲突 盼用胜利来回报球迷

中超倒数第2轮的8场比赛将在今晚同时开战,广州富力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将迎战有夺冠希望的北京国安。富力助教喜熨斗胜史和球员唐淼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对手北京国安 ……[详细]
中超动态

媒体人:火神杯不会提前运到天体或工体

据媒体人“西北望看台”在微博透露,中超公司和足协方面并不会提前将奖杯运送至天河体育场或是工人体育场,冠军捧杯仪式将安排在12月7日上海举行的中超颁奖典礼上。目前。中超联赛 ……[详细]

2020中超递补序列:四支球队有资格顺序递补

如果本赛季已保级的中超球队和已升超的中甲球队失去中超参赛资格,哪些球队可以有资格递补?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在个人微博中,列举了相关情况,并罗列出了递补序列。依据《职业联赛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