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连媒批球队:没想过输这么多 球员态度能力有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想到会输,但没想到会输这么多。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大连一方客场1:5惨败给天津天海,在寒冷的冬日,给急需三分保级的对手送去了温暖。比赛中,一方唯一的惊喜来自周潇,这位替补出场迎来中超首秀的21岁小将,在伤停补时阶段为球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当然,相比于惊喜,一方给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则是失望,而种种问题在赛季末期集中且连续的暴露,显然有球员能力和态度的双重因素。

  中场站位显露战术意图

  与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时相比,一方昨天的首发阵容只有一处变化,就是由朱晓刚顶替了汪晋贤,而两名球员主打位置的不同,也说明这个调整不是单纯的对位换人,而是带有明显的战术意图。

  以往,贝尼特斯安排的四名中场是平行站位,也就是两名后腰加两名边前卫,但昨天,贝尼特斯在中场摆出了三后腰,崔明安和哈姆西克在朱晓刚的左右两侧,而卡拉斯科则从边路来到中路,位置看上去更像前腰或者说是影子前锋。中场站位的变化,表明贝尼特斯把一方攻防的重点,放在了中路上。从比赛来看,进攻时,同时在中路的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更加靠近龙东,既可以给龙东更多的支持,也可以利用三名外援的个人能力威胁对手球门;防守时,三名后腰可以对中路形成良好的保护,而位置相对靠后的朱晓刚,也可以在对手反击时进行拦截,为队友的回防赢得时间。

  周潇“处子秀”斩获“处子球”

  上半场一结束,贝尼特斯头也不回就往更衣室走,而他的手势和表情,分明表现着自己的不满。易边再战,一方更换了球员、改变了阵型,但直到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才由替补出场打中卫不过两分钟、第一次代表球队在正式比赛中亮相的21岁小将周潇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周潇也上演了一出“处子秀”斩获“处子球”的好戏。

  下半场一开始,一方用汪晋贤换下朱晓刚,阵型也随之调整为4231。不过,场面上还没有太大改观,一方就又被对手打进一球。第66分钟,贝尼特斯用“天海克星”博阿滕换下了卡拉斯科,可博阿滕刚刚找到感觉,一方就又遭打击——崔明安在中场附近犯规,新西兰主裁康格先是出示了黄牌,随后在VAR的提醒下做出改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了崔明安,一方不得不以10人迎战。比赛最后阶段,现场的天津球迷大声喊着“感谢大连”,只是这声音在大连球迷听来,显得是多么刺耳。

  能力态度今后都需提高

  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贝尼特斯眉头紧锁,在记者的印象中,此前从没有一场败仗,会让这位西班牙教头有这样的表情。

  “我觉得这场比赛在足球方面今后可以作为一个例子,因为这是我不太明白的一场比赛。我想看到在安全的情况下,球员们依然去拼搏,不希望看到他们这么早就放弃,因为我们身后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从赛季的第一场到最后一场应该都一样,球员们可能对此不太理解,我希望下个赛季有所改观。”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后,贝尼特斯说这不是他执教生涯中最惨的输球,他对球队输球的方式不满意,“球场上允许有失误,但失误后的反应是我不希望看到的。”除了态度问题,这场失利是否也暴露了球员能力的不足呢?贝尼特斯表示:“现在的阵容需要提高,包括能力、态度、意志品质。比分落后,我们也要继续战斗,把比赛完成好,有失误也不应轻易放弃,我们要足够职业,这是以后需要改变和提高的地方。”

更多关于"中超 大连一方 天津天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人和主帅:争取不以历史最低分降级 尽快回中超

中超第29轮,北京人和主场1-1顽强的战平了上海上港,也让对手彻底失去了卫冕的机会。赛后,人和主教练王波表示:很感谢球员的努力,顽强的拼搏,这种对职业的精神,打了一场精彩 ……[详细]

人民日报赞建业“铁面”:捍卫公平 维护中超形象

2019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河南建业客场3:3战平深圳佳兆业,将对手提前一轮送入中甲联赛。在近两轮比赛中,建业面对保级球队毫不手软,接连击败天津天海、战平深圳,捍卫了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