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纳瓦罗批评韦世豪:他需明白球队需要他做什么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7日晚上,中超第29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在客场以3比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目前继续以2分的优势领先北京国安。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要到最后一轮才能揭开谜底,恒大只需要再多拿1分就能实现一年后重夺中超冠军的任务。

  “宝塔”组合再发威

  昨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沿用了上轮击败上港的战术。后防线继续祭出3中卫,张琳芃、梅方、朴志洙继续稳守中路,杨立瑜和钟义浩担任两个边翼卫。与廊坊-6℃的严寒相比,这场比赛从一开始恒大就表现出比较火热的状态。

  凭借“宝塔组合”合进3球的出色发挥,最终恒大以3比1取得计划内的3分。卡纳瓦罗赛后对这个结果表示满意,他认为虽然这是本赛季在最寒冷的条件下打的一场比赛,而且场地也不算太好,但恒大全队上半场注意力很集中,完全发挥出他们的战术布置。但比赛结束前20分钟,大家可能思想有点松懈,部分球员注意力下降,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

  至于艾克森为何不能首发,卡帅的态度很清晰,他认为一方面是后防线依然不稳,所以朴志洙肯定要首发。另一方面,保利尼奥的作用不可或缺,所以只能让艾克森做替补。从最近两场比赛的效果和结果来考量,卡帅的这个选择也无可厚非。

  保利尼奥在打进第二个进球之后脚踝有点受伤,结果被徐新替换下场。卡帅表示,当时主要还是先考虑保利尼奥有3张黄牌在身,为了能让他确保参加最后一战,所以就不让他继续踢了。至于他的脚踝受伤只是十分轻微的扭伤,完全不影响下一轮比赛上阵。

  卡帅:下轮我们压力不大

  从积分上看,目前恒大领先国安2分,由于双方两回合总计恒大战绩占优,因此下一轮恒大只要在主场击败或战平上海申花,他们就肯定可以获得本赛季中超冠军。谈到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卡纳瓦罗说:“今年我们面临大量新人换血的问题,可能主场压力更大。但最近几场我们发现有一点改变,我们希望能延续最近两场比赛上半场的表现,只要我们保持足够的比赛投入程度和对强度的控制,我相信最后一轮我们肯定可以完成目标。当然,足球比赛有3个结果,如果我们可以有两个选择的话,压力必然相对减少,这对争冠来说很重要!”

  卡帅对连续参加两场硬仗的恒大几名年轻球员都给出了比较高的评价,他尤其称赞了张修维,“这个球员我从带权健的时候就已经熟悉,不可能每个球员一来到恒大就会发挥出色,所以张修维加盟恒大之后会有失误和低迷,但我喜欢他的性格,他是一个对足球足够热爱,甚至可以付出生命和灵魂的球员,所以他有足够的资格穿上恒大的球衣打主力,包括钟义浩,他也是这种类型的球员。”

  对于韦世豪,卡帅也赞扬他最近这两场比赛都表现活跃,但也提出了批评意见:“韦世豪应该在门前更凶狠一点,扮演杀手的角色,尤其在机会出现的时候。他每场比赛有上百次冲刺,但他需要知道球队更需要他做什么。”至于杨立瑜,卡帅在下半场曾用脚狠狠踢了他臀部一下,对此他解释:“当时杨立瑜拿球总是回传,这球不向前就没法踢了。当然,杨立瑜今年对球队贡献很大,整体进步很大,但他在国字号球队的比赛不够多,而且现在他换了一个新的位置,还需要有更大的提升。老实说,我踢他那脚挺用力的,他当时很狡猾没有表现出痛的表情,但后来我看他摸了下屁股,应该还是挺疼的!”

更多关于"恒大 韦世豪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卓尔缘何进入前6?李铁透露秘诀:大家的努力

据记者郑晓蔚报道,最近卓尔主帅李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本赛季球队取得佳绩的秘诀。中超第28轮,卓尔主场2-1战胜富力。本轮过后,作为升班马的卓尔积分达到41分,仅次于恒大 ……[详细]

Whoscored中超第28轮最佳阵:桑蒂尼&塔利斯卡

中超第28轮比赛结束后,数据网站Whoscored评选出了这一轮的中超最佳阵容,恒大、鲁能、卓尔均有两人入围。苏宁客场3-2力克人和的比赛中,桑蒂尼打入两球,他以9.1的 ……[详细]
中超动态

崔康熙:球员尽力了输球责任在教练 大力改进后防

中超第29轮,上海申花主场1-3不敌江苏苏宁,未能走出连败的颓势。本周日的收官战,申花将客战恒大,而下周申花还将迎来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对手是山东鲁能。崔康熙点评球 ……[详细]

7M晚报:恒大末轮打平即夺冠 男篮落选赛分组出炉

中超-暴力鸟双响恒大3-1华夏领先国安2分末轮打平即夺冠北京时间11月27日19:35,中超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河北华夏幸福和广州恒大之间进行。上半场任航伤退塔利斯卡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