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京媒:斯科拉里首选是国安非国足 有信心带队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4日,有球迷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看到了巴西籍老帅斯科拉里的身影。大菲尔的一位朋友随后确认,因要事在身,斯科拉里将原定于11月25日开始的北京之行提前了一天。而在北京仅仅停留了1天,老帅便于25日一早离京,前往美国纽约。

  尽管斯科拉里在京仅逗留不到30小时,但他向朋友透露了重返中国执教的强烈愿望。不过,斯科拉里并不打算接手目前主帅空缺的中国男足。他表示,如果有机会与中国足球再续前缘,那么他的首选将是执教北京中赫国安。因为在他看来,如今的这支国安队年龄建构合理,到了出成绩、拿冠军的时候。

  按照计划,斯科拉里应于11月25日抵京。但据他的朋友介绍,因突然有要事需要处理,他不得不将行程提前一天,而他在京逗留的时间也由两三天缩减到一天。

  斯科拉里此番北京之行的公开目的是访友。但在此之前他曾执教广州恒大队达两年半,可以说他在中国的工作、生活圈子更多集中在羊城。那么老帅匆匆赶到北京仅仅是为了与老友叙旧?他的这个举动难免引人遐想。

  从斯科拉里和朋友的交流来看,老帅此次北京之行属于有的放矢。他的一位朋友表示,“从巴甲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结束执教工作后,斯科拉里休息了一段时间。但他从来不是一个能闲下来,不工作的老头。他想念足球,他对执教仍充满激情,所以他正寻求新的执教机会。”

  据悉,就在斯科拉里来京之前,已有沙特联赛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多家俱乐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老帅私下表示,自己更期待重返中国执教。因为过去在广州2年半的执教生涯令人难忘,他非常喜欢中国,喜欢那里的一切。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名字也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被斯科拉里重点提及的。

  斯科拉里表示,如果能够重返中国执教,那么他的首先将是国安。至于具体原因,老帅解释称,中赫国安是一家在中国有着深厚底蕴、氛围积极的俱乐部。他们的球员如今年龄结构非常合理,方方面面的工作都比较稳定,也到了出成绩、拿冠军的时候。

  今年7月,斯科拉里率帕尔梅拉斯征战南美解放者杯

  在和朋友的交流中,斯科拉里还回忆,自己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执教生涯到现在,已经先后在27家俱乐部有过执教经历,除了在沙特阿拉伯一家俱乐部及英超切尔西没有拿到过冠军外,在其它25家俱乐部都曾有过率队夺冠的经历。以执教恒大为例,他在2年半带队时间里先后率队获得3次中超冠军、1次亚冠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以2次超级杯冠军。

  当然,他还清晰地回忆到,自己率领恒大队曾与国安有过8次交手,战绩为5胜2平1负(惟一败仗就是2017年0比2输给了施密特刚刚执教的国安)。因此如果有机会能执教国安,那么他也有信心率领这支球队夺冠。用老帅常挂在嘴边的话说,“我是一个冠军教练,当然愿意带有能力夺冠的球队。我不喜欢看着队员训练,我喜欢在场地里和队员一起练。”

  尽管没有合作过,但斯科拉里和奥古斯托也是老相识

  不过,斯科拉里最终能否如愿以偿还不得而知,毕竟此时此刻的国安还在为本赛季中超争冠进行冲刺,还无暇商讨下赛季主帅的问题。但自信的斯科拉里认为,他对于国安并不陌生,完全有能力驾驭这支名将云集的球队。据了解,斯科拉里虽然没有直接执教过国安外援奥古斯托,但两人其实早就认识,包括奥古斯托、奥斯卡、保利尼奥在内,大部分在中国联赛效力的巴西强援都对斯科拉里尊敬有加。

  另据斯科拉里的朋友透露,老帅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薪酬方面“狮子大开口”,如果能来中国或者说国安执教的话,他一定会接受“合理的报价”,因为重返中国执教“对他的诱惑是最大的”。

相关新闻

国足还是国安?斯科拉里下周飞北京 他的目的是…

里皮请辞后,外界不由将不同中、外教练的名字和国足帅位联系到一起,他们当中,巴西籍老帅、同里皮一样曾经率队荣膺世界杯冠军的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无疑是名头比较响亮的一位。 ……[详细]

斯科拉里下周一抵达北京 此行目的是跟老友叙旧

里皮请辞后,外界不由将不同中、外教练的名字和国足帅位联系到一起,他们当中,巴西籍老帅,同里皮一样曾经率队荣膺世界杯冠军的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无疑是名头比较响亮的一个。 ……[详细]
中超动态

上港师弟齐聚西班牙助威 教练:拉练地因武磊改变

西甲联赛第14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赫塔费,本场比赛也来了一群特别来宾,他们是近日在西班牙集训的上港青训队成员。据悉,上港此次有25名球员来到西班牙参与集训,除了刚刚结束U ……[详细]

粤媒:恒大第8冠已很稳 塔利斯卡再度征服球迷

中超联赛第28轮在上周末战罢,联赛两端形势也终于明朗了。广州恒大在主场2比0力克威胁最大的争冠对手上海上港,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联赛冠军已经近在咫尺。而深圳佳兆业在客场0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