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上港师弟齐聚西班牙助威 教练:拉练地因武磊改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西甲联赛第14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赫塔费,本场比赛也来了一群特别来宾,他们是近日在西班牙集训的上港青训队成员。

  据悉,上港此次有25名球员来到西班牙参与集训,除了刚刚结束U19青超联赛的梯队成员,还有随队前往的99-03年龄段的精英球员。青训队在西班牙集训期为2周,共与8支不同的西班牙球队进行比赛。在到场观看西班牙人与赫塔费的这场比赛之前,这支集训队已经进行了7场比赛,取得4胜3负的战绩,最后一场便是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与西班牙人U19梯队的比赛。

  据上港集训队领队介绍,这次是今年第二次来西班牙集训,8月份时他也曾带领球队来到西班牙。按照以往传统,球队一年会进行2次海外集训,一次欧洲一次日本,之前曾去过葡萄牙,德国等国家。

  但是因为武磊在西班牙踢球的原因,今年2次集训都在西班牙进行,而比赛竞争对手通常也有西班牙人俱乐部的青年梯队。除了打磨球队外,此次集训的另一目的是希望通过与西班牙各支球队的比赛,让更多的年轻球员被发现,得到在欧洲发展的机会。

  当武磊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时,看台上的上港梯队球员们也沸腾了。他们站起来鼓掌,大喊武磊的名字,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或者录像。“看到进球时心情太激动了,武磊的门前嗅觉非常灵敏。”一名队员点评到。

  作为武磊在上港的师弟们,这群球员们也对师兄有着最真诚的祝愿:“希望武磊多多进球,为国争光。”“留洋生涯要一切顺利,多进球就更好了。”“祝磊哥越踢越好,在欧洲能够多呆几年!”

  本赛季上港青训队一共来到西班牙人的主场观看过2场比赛,一次是8月份欧联附加赛与卢塞恩的比赛,另一次则是本场比赛,而武磊正是在这两场比赛打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两粒主场进球。

相关新闻

马钦:武磊利用定位球帮助了球队 我们展现竞争力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赫塔费,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本场比赛我们的开局不好,大家都知道打 ……[详细]

武磊:进球了但也浪费了一些机会 换来胜利才完美

西甲第14轮比赛,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赫塔菲,武磊在本场比赛打进个人赛季联赛首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赛后他接受采访表示希望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武磊赛后:“还是有些遗憾,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