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认输了?佩雷拉:上港输恒大在情理之中 为亚军奋斗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在这场关乎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的比赛中,最终恒大2比0战胜上港,领跑联赛积分榜。上港终结3连胜,积分停留在62分下滑至第3。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谈到:“上港今天的输球,在情理之中。”

 


  上港主帅佩雷拉首先说道:“今天赛后点评比较简单,我们不是最佳状态,没有踢出我们想要的东西,恒大配得上今天的胜利。”

  对于球队不在最佳状态的原因,佩雷拉认为:“有时候足球里面有一些事情很难理解,足球比赛发展和期待、复出的努力背道而驰,之前我们训练水平都在很高的水平上,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球队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没有踢出自信,缺乏侵略性,组织做的不好。很难去解释这样的现象,今天的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在半场之后,上港换下艾哈迈多夫,对于今天用这名队员首发是不是有些冒险,佩雷拉认为:“上一场也是一样,艾哈从国家队回来,但是他踢得很好。问题不在于他一个人,是一个球队的问题。中场休息想对于场上的形势加以改变,但是不是说换下的人就是问题所在,问题是整个球队的。今天我们输了这场比赛,我们接下来要把精力关注到下一场比赛。我们要为第二的位置奋斗,我们要反思,要加以改观,争取以一个强势的状态,迎战北京人和。”

  去年上港双杀恒大拿到联赛冠军,而在今年,恒大双杀上港,对于这其中的变化的原因,佩雷拉谈及:”上个赛季已经过去,这个赛季足协杯我们赢了他们,联赛主客场都输了。但是我们一个球队,输赢都在一起,教练会承担输球责任,我们必须要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对手今天是更好的一方,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佩雷拉最后说道:“感谢今天来到体育场的远征球迷,希望下一场用一场胜利回报他们。”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佩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修维被上港大将报复性飞踹 倒地缓半天没起来

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0战胜上海上港,拿下了这场天王山之战。此役过后,恒大积66分,力压国安2分,领先上港4分。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恒大夺冠在望。下半场76分钟,上港获 ……[详细]

上港未对成绩做具体指标 艾哈迈多夫状态待评估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对于本周末的中超天王山之战,上港高层并未给球队任何成绩上的指标。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虽然恒大暂时还领先上港1分位居榜首,但此前恒大被建业逼平后,主 ……[详细]
中超动态

教材哪买?卡帅学习归来拿下天王山 别信广告

广州恒大淘宝主场2-0力克上海上港,在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的同时,将夺冠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学习”归来后的卡纳瓦罗,无论在排兵布阵还是临场指挥,都力压佩雷拉一 ……[详细]

神秘定律左右恒大比赛!穿白裤子就输 穿黑裤就赢

11月23日19点35分,2019中超联赛第28轮广州恒大淘宝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恒大最终2比0取胜,占据了争冠的绝对主动权。恒大本场比赛取胜,也是延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