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韦世豪:如果合适会选择留洋 想在国内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恒大球员韦世豪接受了央视专访,在访谈中他谈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对未来留洋的想法。

  谈自己

  网上说的什么火象星座,脾气不好,那跟我挺像的。外界都不太了解我吧,跟我不熟的人都不太了解我,我现在能少说话就少说话,言多必失吧。我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吧,重要的是球场上的东西。

  谈自己的成长历程

  我爸是安徽省百米冠军,也破过五项全能的全国纪录什么的。我爸很喜欢足球,就是我那时候刚好有机会踢,我爸就带我踢足球了。他是一名球迷,1998年世界杯他就带我看球了,那时候我才三岁。我爸说我身体素质从小就比别人好,他觉得我一定要踢球。

  我爸真的不管我,散养,就是我做我自己喜欢的事就行了,一直都是。要强吗,就是干什么都想赢,包括队内踢分队,都必须想赢。小时候觉得自己比谁踢得都好,包括去了国外也是这样。我觉得脾气不好的球员有很多,因为球队可能需要各种各样性格的球员,内向的、外向的、领导型的,我只是其中一种类型而已。非黑即白,中间地带很少,我的世界就是这样。

  谈自己的偶像

  2004年吧,那时候欧洲杯,那个时候C罗不是刚出道嘛,我记得我和我爸还买了他的光盘,回去看他的比赛。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啊,还用说什么吗,对吧,他不光吸引我,也吸引了太多人了。C罗就是很完美的一个人,小时候就会去学习,现在会看他比赛会学习,他年纪大了改变风格以后也会学习他的跑位。

  谈留洋经历

  出国选择也是特别对,如果当时留在国内的话,比赛机会也不会特别多。苦肯定会苦,但是这个苦留过洋的都知道,说出来也没啥用,大家都知道在国外很苦。

  苦就是自己吃饭觉得特别苦,因为自己吃饭都不知道吃什么就吃完了。我对饮食就是特别适应,包括我很喜欢吃西餐。我在葡萄牙可以两个月每天晚上都吃一样的东西,就吃牛排鸡排就行了。

  我并不觉得中国球员比国外球员差很多,包括我出国一两年,我都没觉得中国球员身体素质比老外差。他们只是壮,但是你的速度、弹跳、灵活性都不差。我们还是节奏跟不上,从小节奏就是跟不上,要是早点出国,早点适应国外的节奏一定可以踢出来,如果我有小孩一定送出去踢。

  谈卡纳瓦罗

  谁都会服卡纳瓦罗,顶级的教练,顶级的球员。他待过的队,他拿过的荣誉,这些因素会让你觉得他说什么都是对的,而且确实是对的。就是我很服他的做人,我觉得做人是最重要的。他在私底下的东西是最重要的。

  对卡纳瓦罗的感谢

  他跟我聊了很多,确实很多。比如有时候我被提早换下,我也会不高兴,他就会过来安慰我,或者说今天哪怕今天踢的很好他也会把我换下来,我就抓不到他的点,但是他对我的引导都是特别正确的。

  谈在恒大的压力

  恒大拥有像郑智、郜林、冯潇霆这样一帮拿过七冠王的人,拿过两次亚冠冠军的人。你在他们面前来说,你确实啥也不是,你就可以这么说,在他们面前你什么都没得到过,你跟他们有什么好比的啊。来了以后就觉得你得从这个方面赶超人家,你才能说你比人家强吗,这不是摆在台面上的话,这就是发自内心的话。而且人家球技确实在那摆着,拿了这么多荣誉,你现在谁还可以说自己能拿七连冠,能拿两次亚冠冠军啊。

  评价自己本赛季的表现

  本赛季并不是最好的状态,比赛打多了进球机会就多,你身边队友这么强,换谁上来也可以进很多球。并不是韦世豪有多厉害,因为这个位置恒大这么多年也换了不少人,谁在这个位置的数据都很好。

  谈对战国安的比赛后谢场

  其实我到每一个客场都有球迷嘘我,确实挺惨的我觉得。大家接受不了我这样性格的球员,喜欢那种乖一点的球员。在国安待了一年其实有过不开心,但至少跟球迷,跟队友过得是很开心的一年。我觉得国安球迷应该不会骂我,刚好他们正在那边谢场,我就跟他们一起了。那护腿板我已经用一年多了,是去年我生日的时候一个朋友送给我的,我就一直再用。那是我跟李磊的一个照片,当时我在国安第一场打江苏进的第一个球,我和他一起庆祝的照片,当时的庆祝动作也是设计好的。谢场并不是我特别安排的环节,我不是说什么肉麻的话,也不喜欢刻意的表演,但是我很享受可以和对手的球迷有这样相处的方式。

  谈未来留洋的可能性

  如果机会合适的话,我肯定会愿意去。但我觉得现在机会并不合适,因为你还没有在中国证明自己,凭什么在那些联赛能踢得上呢。

更多关于"恒大 韦世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新快报:若不能激活塔利斯卡 恒大将很难战胜上港

中超将在周六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届时恒大主场迎战上港,目前恒大只领先上港1分,暂居中超榜首。粤媒《新快报》表示,恒大如果要想掌握争冠主动权的话,就绝不能输给上港,而塔 ……[详细]

南都:恒大伤兵满营 在天体对上港已三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35,中超联赛第28轮天王山之战,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本场比赛可能决定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赛前《南方都市报》指出,恒大目前伤兵满营后防 ……[详细]
中超动态

里皮:我努力以最好方式执教中国男足

在上周的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中国男足客场1-2负于叙利亚,赛后主帅里皮宣布辞职。本周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评论了自己在中国足坛的执教,并谈到了意甲和意大利国家队的情况 ……[详细]

中超-巴坎布头槌傲骨进球 国安2-1申花暂登顶

北京时间今天19:35,中超联赛战火重燃,上海绿地申花在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国安这边攻势更胜一筹,巴坎布头球破门,柏佳骏上演极限门前救险,半场国安一球领先。下半场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