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哲科:我知道武磊 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13日晚上8点,因为哲科的到来,波黑首都萨拉热窝城市购物中心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当晚,哲科与波黑国家队另外两名球员一道,出席波黑足协“球迷店”的开张仪式,上百名儿童闻讯而来。在波黑,身为国家足球队队长、司职意甲罗马队前锋的哲科,享有“波黑钻石”美誉,被视为民族英雄。

 

  波黑足协为三名国家队队员分别准备了上百张国家队球员合影的海报与印有三人个人照的明信片,供他们为小朋友们签名。签名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哲科自然成为无可争议的焦点,而他对孩子们也格外体贴、耐心。签名、合影,笑容亲切,并频频用孩子们的相机帮助他们完成合影的心愿。中途,签名签到手软身热的哲科,干脆脱掉运动夹克衫,身着圆领衫继续挥笔疾书。

 

  活动临结束时,哲科抬眼看到隔离区外站着一位拄着拐杖的单腿残疾女士,立即起身走到女士身边,与其合影,女士乐得合不拢嘴。

 

  活动结束后,记者突破保安严密的封锁,挤到哲科面前,刚一自报家门,哲科就笑起来,连说“中国,中国!”记者问:是否听说过武磊?哲科回答:“我知道他,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可惜,不待问准备好的其他问题,尽职的保安已大力将哲科与记者隔离开来。

 

  几个月前哲科妻子阿米拉曾经告诉记者,哲科每年都会收到来自中国方面的邀请,也许,这就是哲科听说记者来自中国后会心而笑的原因吧。

 

更多关于"哲科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哲科头槌扎尼奥洛制胜球 罗马主场2-1米兰

北京时间10月28日1:00,新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比赛,罗马主场2-1击败米兰。上半场比赛,哲科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后,特奥为米兰扳平比分,扎尼奥洛给罗马打进决定胜负 ……[详细]

哲科:点球是严重的误判 球只是打中了斯莫林的脸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罗马主场1比1战平门兴。赛后罗马前锋哲科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对裁判的点球判罚表示不满。“这是一个严重的误判,不应该出现在这种 ……[详细]
罗马动态

罗体:罗马加入小基恩争夺 扎尼奥洛起推动作用

今年夏天,小基恩以3300万欧元从尤文转会至埃弗顿,但他还没有在太妃糖取得进球。埃弗顿可能在冬窗期外租小基恩,桑普多利亚、AC米兰对他有意。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也希 ……[详细]

阿媒:德罗西将待在博卡青年至明年12月

据《TyCSports》报道,无论发生什么,德罗西都将留在博卡青年至明年12月。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德罗西的未来取决于前罗马队友布尔迪索是否依然在博卡青年担任体育总监。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