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3丢单刀 2脚高射炮 停球5米远!武磊这场有点浪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国足客场1-2不敌叙利亚的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的武磊虽然帮助国足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但是多次错失良机也让球迷们对这位唯一能够立足欧洲五大联赛的中国球员充斥着不满。

  比赛第10分钟,王刚中场右侧长传,阿詹起跳冒顶,武磊禁区右侧获得单刀机会,但是面对门将的小角度爆射直接打飞,这也让国足错过了取得梦幻开局的机会。

  第48分钟,杨旭右侧背身面对阿詹倒钩传球,武磊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再度打了高射炮,或许是之前的进球让武磊信心倍增,如果这个球武磊处理得再冷静一点,将皮球倒三角给到中路,可能机会更好一些。

  第62分钟,杨旭做球,艾克森中场长传打对方身后,只可惜武磊停球过大,直接挺进对方门将怀中,错失单刀良机。

  在上周末武磊刚刚代表西班牙人队首发踢了60多分钟的比赛,虽说赛后长途跋涉立即赶到阿联酋报到,但是武磊的比赛状态应该不错。可今晚武磊的表现却难用优秀来形容,这3次机会,如果武磊能够处理的更冷静一些,或许本场比赛的结果就会因此发生改变。

  此番,里皮安排杨旭踢中锋,就是希望杨旭的支点作用能够给身旁的武磊提供更多的机会,可是饼喂到嘴边,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还是让国足饮恨阿联酋,武磊确实应该拿出更好的表现。

更多关于"国足 叙利亚 武磊 进球 球迷 中国 里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丢头名只剩一条路 剩下4场争夺最好的前两名

国足客场1-2不敌叙利亚,失去了争夺小组头名的主动权。在8个小组第2的比较中,国足暂时排名第2,依然抢占了晋级12强赛的身位。在本轮比赛过后,40强赛赛程过半。目前8个小 ……[详细]

国足已23年大赛不胜叙利亚 世预赛3场无一胜绩

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国足1-2不敌叙利亚,出线形势不容乐观。然而这已经是自1996年以来,国足在大赛中第5次没能啃下叙利亚这块硬骨头,23年间大赛的5次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