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武磊:身体有些疲劳但这不是借口 我们非常有信心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联酋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5点30,中国男足在Khalid Bin Mohammed Stadium内场进行训练,全部25名球员参与训练。李磊继续在体能教练陪同下单独进行康复,武磊则在训练前接受了采访。

 

  提到紧凑的行程,武磊坦言:“身体是有一些疲劳,但是我觉得这个也不会成为借口,这种行程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不管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不会造成什么影响。而且来了以后觉得天气还挺舒服,欧洲那边已经比较冷了,在这里晚上还有风,温度也非常合适,所以我觉得非常不错了。”

 

  “作为球员,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们也不会去关心外界对我们现在这种排名(的关注),或者给我们的一些压力。在四十强这个阶段,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们球员间也一直都是挺默契的。虽然说国家队集训的时间比较少,但大家这么多年一直在踢比赛,包括在联赛里都知道每个人的特点。再加上里皮主教练也是一直在给我们强调同样的技战术打法,所以大家的配合都很好。”

 

  对于下这场关键之战,武磊不但表达了信心,也解释了教练对于加快节奏的要求,“其实不止针对这一场比赛,里皮(教练)一直在强调节奏,他知道联赛的节奏确实是和国际比赛有一定差距,所以他一直强调进攻快节奏。包括我在欧洲将近一年时间,实际上最大的感触就是节奏。所以我觉得在碰到实力稍强的对手时,这个节奏是非常重要的。来了之后,他也跟我说对于现在这个阶段球队训练挺满意的。如果每个人都能保持高节奏的状态,整个球队肯定会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就像日本、韩国在面对我们的时候,其实他们整体的节奏都是比我们快的,因为有很多在欧洲效力的球员,他们一直保持着那样的节奏,所以来打这种亚洲层面的比赛,他们会觉得得心应手。”

 

  对于如何融入球队,武磊直言:“我在锋线,在球队最前面,进攻积极前插对方身后,防守也是从我这第一条线开始,就是给大家一种信号,执行这种前场的压迫逼抢。队伍会再看一些他们(叙利亚队)的录像,但我觉得还是从自身出发,发挥出我们自己的东西,把节奏提起来,这个是最重要的。”

 

更多关于"武磊 中国男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武磊近期状态一般 但这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中国U19国青队刚刚在亚青赛预赛出局,创造了25年来首次无缘亚青赛决赛圈的极尴尬局面。男足国字号球队看起来在未来十年都将继续暗淡,所以更显国足在这届世界杯预选赛上做的是最 ……[详细]

体坛:武磊陪国足一起减量 有球训练仅为45分钟

沙迦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从西班牙归来的武磊与国足正式会合,据《体坛周报》报道,在昨天国足的训练中,全队的有球练习只有45分钟,里皮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对抗练习。由于国足在1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