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辽足主帅:这一年非常不容易 希望明年情况能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昨晚,在中甲中乙升降级附加赛第二轮比赛中,辽足在客场1-1战平苏州东吴队,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对手,保级成功,得以留在新赛季中甲联赛。据《辽宁日报》消息,赛后,辽足主帅臧海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臧海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足能够保级成功让人非常高兴,这一年非常不容易,要感谢太多的人,都和球队一起战斗。球迷也是对球队不离不弃,辽足的球迷是最可贵的,胜利的时候给我们掌声,困境的时候给我们支持和陪伴。

 

  谈及球队接下来的展望,臧海利坦言,希望辽足球队明年的情况能好一些。

 

  辽媒分析认为,尽管没有直接降级,但是并非表示辽足可以高枕无忧。不久前,中国足协已经发出通知,根据相关规定,要求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在2020年1月15日17点前向中国足协提交全额支付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的证明。此前就曾有媒体报道,因为涉及欠薪,本赛季中甲联赛中出现过辽足外援拒绝出战的情况。

 

  本赛季,辽足在中甲联赛中,30轮联赛仅取得了5胜6平19负的战绩,获得了21个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

 

更多关于"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辽足宣布与穆伦加完成续约 上赛季出场25次进14球

北京时间2月19日,中甲辽宁宏运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外援前锋穆伦加正式续约,他将继续征战2019赛季的中甲联赛。以下是辽足公告: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赞比亚球员雅库布穆伦 ……[详细]
中超动态

足球报:鲁能阵中的青岛籍球员可能加盟黄海

今年中甲联赛,青岛黄海青港以中甲冠军的身份成功冲超,明年中超赛场将会有山东鲁能和青岛黄海两只山东球队,备受瞩目的齐鲁德比又将上演。据《足球报》消息,11月10日,青岛黄海 ……[详细]

足协曾以“面相不好”为由 拒绝冠军教头执教国青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之前中国足协在为国青挑选主教练时,居然还存在“看面相”的荒唐做法。马德兴透露,在成耀东执教这支国青之前,主教练是法国人贡法龙。但当初足协在为国青挑选主帅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