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卡纳瓦罗:中日足球差距逐渐拉大 身体优势也没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晚,恒大球迷们期待的一场奇迹并没有上演,广州恒大在主场以0∶1再次输给浦和红钻,以总比分0∶3被淘汰出局,目送对手杀入亚冠决赛。两回合被对手双杀,这种感觉极为苦涩,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表示,球队拼尽了全力,他对于恒大全队在今年亚冠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卡帅对丢球极为失望

  由于高准翼、冯潇霆、邓涵文接连出现伤病,球队的后防线出现了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无奈之下前锋出身的钟义浩进入首发名单,他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与梅方、朴志洙、张琳芃组成后防线。

  比赛开场后,恒大迫切希望能够早早取得进球,艾克森在拼抢中不幸与对方门将相撞,轻伤不下火线的他,头缠纱布继续浴血奋战。

  整个上半场,恒大机会的确不少,塔利斯卡多次考验对方门将,若不是对方的门框帮忙,主队可以早早取得领先。但需要注意的是,每次恒大接近进球时,对方马上在反击中获得机会,这也是该队主帅在赛前的部署。整个上半场双方都处于均势,半场结束时两队互交白卷。

  即便如此,恒大依旧有机会在下半场逆转对手,但兴梠慎三的进球重创了主队的信心。这一丢球也是由于恒大中后场的传球失误所致,一场比赛出现一次这样的失误就足以致命。

  “在我们出现机会的时候,人要凶狠。但今天的丢球使我失望,我经常和我的后卫讲授,面对对方底线后门柱的传中,应该怎样去防守。”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

  在首回合2球落后的情况下,对方第二回合打入客场进球,基本就为比赛定了基调,恒大想要在短短的时间内连进4球,可能性还是太小了。

  “我们进了1球以后,比赛就结束了,恒大的排兵布阵都在我们的预料当中,包括出任左后卫的33号钟义浩,我们的球员们做得很好。”浦和红钻主帅大槻毅表示。

  一条新闻引发误会

  丢球后,恒大球员更是迫切想尽快完成破门,但这种心态使得球员们越打越乱,最终在自己的主场输给了对手,两回合被对手双杀。

  打入全场唯一一球的兴梠慎三在赛后表示,“卡纳瓦罗曾认为,在恒大淘汰了鹿岛鹿角之后,恒大就将获得亚冠冠军,这条新闻从哪里看到的我没注意,但我们的队友也看到了这个新闻,可以说这条新闻点燃了我们战斗的热情。”

  不过,记者并没有听到卡纳瓦罗在任何场合有过这样的表态,而他本人在赛后发布会中也表示,“不知道这是哪里编出来的新闻,我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对足球的了解也不允许我说出这样的话。”

  从今年8月中旬到现在,恒大的状态一直不是太好,上轮联赛好不容易收获了胜利,但这场过后球员们的自信心又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击。

  至此,恒大今年的亚冠之路也走到了尽头。

  “亚冠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球员们出现了严重的伤病,但在一些比赛中我们还是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球队没有完整的框架和明显的优势去争夺亚冠冠军,在困难的情况下进入亚冠半决赛,球员们也拼尽了全力,这个结果我是满意的。”卡纳瓦罗说。

  3天后恒大就将在中超亮相,球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希望亚冠的出局并不会对球队征战联赛产生太大的影响。

  在西亚区的亚冠半决赛中,沙特的利雅得新月淘汰了卡塔尔的萨德,今年的亚冠决赛将在浦和红钻和利雅得新月之间展开。

  声音

  “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的差距在逐渐被拉大,日本足协近20年来不断在青训上投入,日本球员原本在技术层面上会领先我们一些,但这几年连我们的身体也占不到优势了。另外日本球员投入的专注程度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之前广州恒大与日本俱乐部几乎没有差距,也处于领先优势,但在那个年代恒大拥有中国最好一批球员,再加上几名外援,在亚洲是有优势的。可以看到在亚冠半决赛对方还上了3名U23的球员,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卡纳瓦罗

更多关于"亚冠 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杨韦缺席有没有影响排兵布阵? 卡纳瓦罗:你说呢

18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广州恒大客场3比2战胜深圳佳兆业,巩固了自己在榜首的位置。比赛过程并不轻松,恒大2比0领先后一度被对手扳回一球,所幸艾克森及时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第 ……[详细]

卡帅以利物浦逆转巴萨举例:明天最重要是必胜心

周三晚间,恒大即将迎来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主场与浦和的对决。首回合恒大0-2不敌对手,次回合赛前,卡纳瓦罗强调了信心的重要性,他相信恒大可以在主场迎来翻盘。——展望比赛我觉得 ……[详细]
亚冠动态

大V评卡帅:不是脱下球鞋穿上皮鞋就能当好教练

2019亚冠半决赛,恒大主场0-1再负浦和,两回合总比分0-3完败对手,亚冠止步出局,无缘决赛。赛后,社交平台上的足球圈大V们点评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徐江说:卡纳瓦罗带个 ……[详细]

亚冠-恒大0-1浦和总比分0-3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00,亚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恒大主场对阵浦和。上半场曾诚贡献精彩扑救,塔利斯卡中框。下半场兴梠慎三头球破门。最终恒大主场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