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昂:受伤部位还疼 球队对高中锋进行针对性部署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4-1大胜河北华夏幸福。本场比赛中,李昂搭档中后卫米兰达,对对方高中锋成功进行了限制。赛后,李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晚比赛尾声阶段受伤下场

  目前就是受伤的地方还有些疼,队医建议观察一晚上,明天如果继续疼痛的话,就去拍个片子。

  ——间歇期回来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感觉怎么样

  整个间歇期,教练对全队的要求就是非常注意脚下,改变之前的一些踢法。教练也非常用心,一直在指导全队。今天的比赛也可以看得出来,无论是脚下控球还是丢球之后的反抢,都是这段时间间歇期教练要求的。全队也贯彻教练的要求,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改变球队踢法,让我们踢得更加自如,更加有观赏性。
  
  ——谈本场比赛两名本赛季新加入的外援都取得进球

  桑蒂尼和米兰达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都很强,需要一些适应,今晚他们都取得了进球。他们能力强所以适应得很快,对球队帮助很大。球队也非常需要他们,希望未来可以一起争取更好的成绩。

  ——今晚比赛防守对方高中锋

  首回合比赛客场跟对手交锋,在对方高中锋身上吃了很大的亏,间歇期回来针对高中锋进行防守训练,除了马尔考还有董学升,都很高大,球队也做了针对性的部署,这场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
  
  ——和搭档米兰达的配合默契程度

  和他配合没有太大问题了目前,米兰达很职业而且能力很突出,对于球队整个后防线帮助都很大,他有非常好的经验,全队在他身上学习到了很多。

  本场比赛,李昂首发出战,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李昂在防守时受伤倒地,无法坚持比赛被杨博宇替换下场。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李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汪嵩416次出场创中超历史记录 富力官方发文祝贺

中超联赛第26轮,江苏苏宁主场4-1击败河北华夏,本场比赛汪嵩替补出战创中超历史出场纪录。赛后,富力通过俱乐部官方发文祝贺,并对汪嵩多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富力在官方微博写道 ……[详细]

未谢场遭致网友私信辱骂 何超:赛后有兴奋剂检测

周日晚间进行的中超第26轮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在社交平台上发去私信,对苏宁球员何超没有谢场表达了不满甚至是谩骂,对此何超本人发文进行了解释。本场苏宁主场面对华夏幸福,何超 ……[详细]
中超动态

连媒:贝帅对一方改造效果不明显 赛后惜字如金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6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在客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上海申花逆转,遗憾的以1-2输掉了比赛。《大连晚报》的观点认为,主帅贝尼特斯对于球队的改造并不明显, ……[详细]

费尔南多:客场比赛很困难 现在保级形势变得严峻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在客场1-4负于了江苏苏宁。赛后,河北华夏幸福球员费尔南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今天在比赛中速度方面似乎受到了一些限制,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