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路易斯:向关心我们的人道歉 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北京人和在客场0-1不敌天津泰达。赛后,球队主帅路易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总结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的结局大家已经看到了,我觉得场上的局面是势均力敌的,但结果总是偏向对面那边。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有点紧,下半场我们在对手进球前也还是有很多机会,但一个定位球让他们领先了。今天球队所有人都很拼,都愿意用全力去拼搏。还是那句话,尽管场面势均力敌,但结果是对我们不利。”


  ——谈现在球队的局面


  “现在我想向所有的人道歉,我们教练组在回来之后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把所有的东西也都拿了出来,但局面依旧没有改善。我们比前两年更努力、有了更多的提升,但现在的局面就是这样,所以要向所有关心我们的人道歉。”


  ——谈三名U23球员首发


  “这是出于本场技战术的原因,需要派上两个高前锋,刘鑫宇在最近的训练中很努力,也应该得到机会,他在进攻端能使我们的技战术更丰富,而且年轻球员是俱乐部的将来,所以我们会给年轻球员机会,也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在比赛中获取经验。”


  ——谈为何道歉


  “道歉并不是承认这就是今年的结果,这个感谢和道歉并不是投降宣言,下一场我们还会在这里对阵天津天海,如果能拿下天海我们还是有希望的。我只是想要说出我的心声,感谢我的队员,也跟关心我们的人说一声道歉,因为我们无力将这样的局面改变,但我们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会放弃。也想用这个机会跟周边的人说说心声,感谢球员和球迷们对我百分之百的信任,还有球队的老板投资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义无反顾的支持球队,但遗憾的是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所以要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歉意。”


  ——谈下场对阵天海


  “下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不是一场决战,因为他们还领先我们9分,但对我们来说是背水一战。如果能够赢下对手,将分差缩小到6分,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谈赛后与施蒂利克的沟通


  “他向我的工作表示了认可,也向我们表达了同情,他告诉我我们所有人在比赛中都非常努力,只是欠缺了一点运气。我觉得这句话也是我们本赛季的一个缩影,希望以后能够逆转这个局面吧。”

 

更多关于"北京人和 天津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