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世预赛-国足35脚射门无果 0-0平菲律宾无缘3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0,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40强预选赛A组一场比赛在菲律宾的帕纳德球场进行,国足客场挑战菲律宾。上半场杨旭和武磊接连造险,对方利用远射制造威胁。下半场武磊和蒿俊闵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国足客场0-0战平菲律宾无缘三连胜。

  开场不到1分钟对方长传球吊入禁区,颜骏凌出击将球没收。第4分钟蒿俊闵右边路让球转身后传中,杨旭前点包抄到位垫射偏出立柱。

  14分钟张琳芃后场长传力量稍大飞出边线。19分钟武磊远射偏出。23分钟艾克森左路传中,武磊在干扰下倒地不过主裁并没有吹罚。

  25分钟国足长传,杨旭头球摆渡吴曦跟上抽射太正被埃瑟里奇没收。26分钟对方制造国足禁区内混乱,随后一脚抢射被挡出。27分钟朱辰杰长传,杨旭背身头球一蹭被对方门将没收。

  36分钟郑铮远射偏出立柱。39分钟对方打出反击,左路传中后郑铮解围不远,斯特布勒跟进抽射击中边网。

  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48分钟艾克森停球后横敲,吴曦迎球抽射高出横梁。

  58分钟国足做出人员调整,刘洋换下朱辰杰。59分钟张琳芃起球传入禁区,吴曦侧身端射偏出立柱。59分钟吴曦被对方飞身铲翻。

  67分钟刘洋左路传中,武磊门前头球高出横梁。73分钟蒿俊闵背身做球后王刚低平球传中被对方第一点解围。76分钟刘洋挑传,杨旭跟进垫射偏出立柱。随后国足用谢鹏飞换下杨旭。

  80分钟对方远射偏出立柱。83分钟武磊分球后艾克森回做,武磊停球被对方将球破坏。85分钟谢鹏飞任意球罚入禁区不过没能联系上队友。

  补时第1分钟国足错失绝杀机会,谢鹏飞右路突破后倒三角横传,蒿俊闵无人盯防左脚推射被埃瑟里奇托出横梁。

  5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国足客场0-0战平菲律宾。

更多关于"世预赛 中国 武磊 菲律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同心齐志!国足将士出征菲律宾

国足上一场表现出色,刚刚以一个【7-0】向祖国70大庆献礼!两战过后,国足迎来两连胜,打入12球,并且一球未失。今晚将迎来小组赛第三个对手菲律宾,国足能够拿出怎样的表现呢 ……[详细]

小贝支招中国:要“从下而上” 别“从上往下”

近日,贝克汉姆来到天津参加活动,他也接受了《天津日报》的采访,期间谈到了中国足球的发展,小贝也谈到了自己的见解,为中国足球支招。谈中国足球的下一代需要什么“我认为一个国家 ……[详细]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