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想家!卡拉斯科:冬季转会想回欧洲 中国生活很艰难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连一方队球员卡拉斯科近日在接受比利时媒体hln.be采访时表示:“我希望冬季转会能够重返欧洲,在中国的生活对我来说太艰难了。

 

  在采访中卡拉斯科再次表达了重返欧洲的渴望:“重返欧洲对我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目前我在中国还有合同在身。虽然很困难,但我也仍得全力以赴面对下面的比赛。”

 

  上个转会期卡拉斯科就有意离开中超,但最终没能成功,卡拉斯科表示希望这次他能够成功离开:“我可以忘掉球场上的一切,但是作为一个外国人,我在中国的生活很艰难。上个转会期俱乐部确实很难让我离开,但现在情况不同了。我希望在冬季转会期可以离开球队。”

 

  尽管曾几次表达了想要离开中超的渴望,但卡拉斯科在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对此卡拉斯科表示:“我交出的数据确实不错。有人说在中超数据好说明不了问题,但我不止一次说过中超其实是很困难的联赛。在欧洲,如果你做出一次优秀的跑位,你很快就会接到球。但在中国你得更多地依靠自己,你需要更多的跑动才能找到一个好的位置。”

 

  另外对妻子的想念也是卡拉斯科想要离开的一大原因:“我在中国的生活很艰难。作为外国人在这座城市生活很不容易。我妻子陪我在这里度过了一年。但是第二年她来回奔波,忙碌于自己的事业。如果你结婚了,你一定会想和你的妻子在一起。但现在我经常回家后是一个人睡觉,这让我很难受。”

 

更多关于"卡拉斯科 大连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家队表现不佳 卡拉斯科:位置受限无法发挥

卡拉斯科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自己在国家队表现不佳的问题,他表示受限于所踢的位置,自己的特点无法发挥。2018年世界杯期间,卡拉斯科失去了自己在国家队左路的位置,在竞争后先后 ……[详细]
中超动态

人和输的毫无悬念 几乎提前认领一个降级名额

昨天晚上,本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补赛,因为事关保级阵容的格局,所以牵动着天海队球迷敏感的神经,结果,排名垫底的北京人和队,主场1:4大比分不敌重庆斯威队。在少赛一场的情 ……[详细]

渝媒:重庆已经99%完成保级 天海不可能5轮全胜

“恭喜重庆斯威基本保级了!”“一人独进四球,不愧为卡尔德克!”昨晚,重庆斯威对阵北京人和的中超第24轮补赛中,依靠卡尔德克的大四喜,重庆斯威4:1击败北京人和。现在重庆斯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