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武磊还要升快一点 换帅后他主力位置也不乐观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武磊乘坐的航班还没在广州落地,巴塞罗那那边就传来了换帅的消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大卫·加耶戈下课,44岁的巴勃罗·马钦取而代之。武磊的留洋生涯不到一年,就迎来了自己的第三任主帅。

 

 

  西班牙人状况不佳

 

  加耶戈成为继瓦伦西亚的马塞利诺之后,本赛季西甲下课第二人。作为西班牙人青训功勋教练,加耶戈曾经带领西班牙人B队获得西丙联赛冠军,令其成功升上西乙B联赛,还曾率西班牙人青年A队获得两次联赛冠军和一次杯赛冠军。目前西班牙人阵中有多名球员在青年队时期,都是在加耶戈手下受训。

 

  不过加耶戈本人并没有什么西甲一线队的执教经历,仅在2017-2018赛季末当过两个月临时主帅。今年夏天,上赛季率队获得联赛第七名并时隔12年重返欧战的鲁比应邀加盟贝蒂斯,小本经营的西班牙人又一次把加耶戈推上了前线。

 

  虽然加耶戈带队连过数关闯进了欧联杯正赛,但在球队夏窗变卖主力、实力明显下降的情况下,西班牙人联赛成绩一落千丈,前8轮1胜2平5负,仅积5分排名倒数第二;8轮比赛进4球丢14球,攻击力在西甲垫底,丢球数高居全联盟第二。

 

  上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武磊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人客场2比0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原本让加耶戈看到了一线希望。但紧接着在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0比2输给了保级直接竞争对手马洛卡,积分也被对手超越。赛后俱乐部终于对加耶戈失去了耐心,在国际比赛日前走马换将,也为新帅争取到更多跟球队磨合的时间。

 

  武磊要抢主力位置?并不乐观

 

  加耶戈的继任者马钦现年44岁,曾经执教努曼西亚(西乙)、赫罗纳(西乙、西甲)和塞维利亚(西甲)等球队。2017-2018赛季,马钦率领升班马赫罗纳队首次征战西甲,就拿到了第10名的佳绩,这让他得到传统劲旅塞维利亚的邀约。上赛季马钦在皮斯胡安球场高开低走,欧联杯1/8决赛爆冷出局后被俱乐部解雇。

 

  在中国球迷的翘首期待下,马钦顶替加耶戈上位,是否意味着武磊天亮了?目前看来,似乎没有这么简单。

 

  鉴于以往马钦对三中卫阵型的青睐,比中国球迷更急不可耐的西班牙人本土球迷纷纷开始预测和畅想球队新的主力阵容,但无论是选择532、541,还是坚持球队传统的433阵型,几乎所有人都把武磊排除在首发十一人之外。

 

  至少在数据上,西班牙人球迷的选择有足够依据和支撑。本赛季西甲前8轮,武磊7次出场5次首发,出场总时间425分钟,场均出战60.7分钟。在这7场比赛中,武磊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一共只有9次射门2次射正,命中率仅为22.2%。

 

  更尴尬的是,武磊出战的这7场比赛,球队战绩为2平5负。西甲第4轮,西班牙人客场2比1击败埃瓦尔,取得本赛季迄今唯一一场联赛胜利,那场比赛武磊没有出场。在欧联杯赛场,算上资格赛阶段,武磊共出场8次打进2球,西班牙人保持不败。然而对俱乐部来说,接下来力争联赛保级才是本赛季的终极使命。

 

  “全村希望”还要升快一点

 

  上轮西甲联赛,西班牙人客场0比2负于马洛卡,武磊打满90分钟依旧颗粒无收。西班牙媒体的赛后评论几乎就是武磊本赛季挣扎处境的缩影。《每日体育报》给武磊打出了5分的队内最高分并表示:“他是全队最努力的球员,但是在攻击线上孤立无援,而且缺乏效率和精准度。”

 

  四十强赛首战5比0大胜马尔代夫后,国足主帅里皮曾表示,武磊在比赛强度上更接近欧洲风格,相比在中超联赛时有很大提高。武磊攻入个人欧联杯正赛首球后,里皮团队在分析后得出评估结论:武磊的状态处于上升期。

 

  在跟马尔代夫、关岛和菲律宾厮杀的国足阵中,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武球王”已经是超班生一般的存在。但是想要用实力和表现征服新主帅,在西甲保级队中抢占一个主力位置,全村的希望还要“上升”得再快一点。

 

更多关于"武磊 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全队身价是关岛106倍 对方头牌仅为武磊1/50

明晚八点,国足将坐镇天河,迎来第二场40强赛,对手是关岛。据转会市场数据,中国队球员总身价为2923万欧,是关岛的106倍。关岛球员身价为27.5万欧。两队阵中身价最高的 ……[详细]

武磊:深知外界对自己的期待 愿与祖国一同成长

昨日武磊回归国家队后参加了首次训练,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武磊表示深知外界对于自己的期待。武磊表示自己由于时差原因,没能观看国庆阅兵的现场直播,但是他当然不会错过,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梅雷莱斯:菲利克斯天赋出众 他的身价使我震惊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前葡萄牙国脚劳尔-梅雷莱斯于近日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对于马竞的年轻前锋菲利克斯作出了一些评价。梅雷莱斯认为,菲利克斯天赋出众,但同时,马竞为菲利 ……[详细]

埃托奥:对瓜迪奥拉又爱又恨 穆帅曾让我坐板凳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巴塞罗那球员埃托奥表示,自己十分欣赏瓜迪奥拉作为一名教练员,但是也并不认同他在做人方面的。在转会至国际米兰之前,埃托奥曾经在巴塞罗那效力了5个赛季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