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晚报:里贝里当选MVP 洛里重伤离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言论

 

  布冯:梅西像是费德勒,C罗则更像纳达尔

 

  尤文门将布冯将自己的队友C罗与梅西的竞争类比为现役网坛两大巨星费德勒与纳达尔。布冯表:“梅西就像是费德勒,C罗则更像纳达尔。费德勒属于无极限的那一类级别的运动员,纳达尔则是充满毅力,超级努力的,当然他也是天赋满满的,否则纳达尔也不可能拿下所有的大满贯冠军,几乎与费德勒一样。”费德勒职业生涯斩获过20座大满贯冠军,西班牙人纳达尔则手握19座大满贯冠军。

 

  克洛普:三叉戟缺一不可 没有人能单独解决问题

 

  北京时间今晚22:00,红军将坐镇安菲尔德,迎战目前英超排名第三的莱斯特城,主帅克洛普再次谈到三叉戟之间配合的重要性,他表示:“看一看我们周中打入的那些进球,如果没有菲尔米诺很可能是无法完成的,不是吗?他们三人的关系非常好,而这就是足球,在现代足球,单打独斗是行不通的。”

 

选帅

 

  加图索可能回AC米兰执教 但前提是马尔蒂尼先离开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前AC米兰主帅加图索可能会回到米兰并接替詹保罗的帅位,但这一切的前提是马尔蒂尼先离开俱乐部。北京时间10月6日2点45分,AC米兰将迎来一场与热那亚的关键联赛,如果红黑军团再无法获得胜利,则很有可能意味着詹保罗将要失去他的帅位。米兰在詹保罗的带领下,在意甲开局的六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四场,目前红黑军团排在意甲第16,而且他们比赛的质量几乎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除了加图索以外,其他潜在的米兰替任主帅人选包括鲁迪-加西亚、拉涅利、以及温格。

 

事件

 

  不幸!洛里开场失误丢球后手臂重伤,吸氧急救后被换下

 

  英超第8轮比赛,热刺开局不利,开场3分钟便落后布莱顿。这一个丢球是由于洛里门线失误造成,更不幸的是洛里又遭遇手臂重伤疑似骨折,球员立即接受吸氧治疗,随后被担架抬下,波切蒂诺也做出了换人调整。据随行记者报道,洛里也已经被送往医院。在前往医院的路上洛里更是痛苦尖叫,要使用更多的吗啡来抑止疼痛。

 

  每体:花费1800万欧,德赫亚可能收购西乙埃尔切

 

  据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媒体Superdeporte的消息,曼联门将德赫亚有可能花费1800万欧收购身在西乙的埃尔切俱乐部。德赫亚是埃尔切的季票持有人,他的父亲出生在埃尔切,他本人也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童年时光。埃尔切的最大股东塞普尔克雷已经开始就出售俱乐部一事与相关人士进行谈判。如果德赫亚接手俱乐部,他将成为又一位收购足球俱乐部的现役球员,此前巴萨皮克就收购了西班牙球队安道尔。

 

  里皮团队评估武磊:状态处于上升阶段

 

  据《天津日报》报道,获悉武磊在欧联赛事中取得进球后,里皮团队对武磊做出了“处于上升状态”的评估,对阵关岛的40强赛,国足锋线上仍将会启用武磊、艾克森、杨旭“进攻三叉戟”。北京时间4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武磊打入一球,帮助西班牙人客场2-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津媒披露,里皮团队也在第一时间获悉武磊在欧联杯上进球,并在分析武磊进球过程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武磊的状态处于上升阶段。

 

  世体:图赫尔成立五人小组管理球队 内马尔不在名单中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日,图赫尔为了加强更衣室的管理,建立了一个五人小组来协助他的工作,其中,这个小组是由队内最具影响力的球员而组成的。内马尔在夏天转会期内不断寻求离队,他破坏了队内氛围,影响了球队团结,因此,这位巴西前锋不在这个管理小组的名单中,尽管他曾是大巴黎的头号球星。最终,图赫尔定下的五人名单分别是姆巴佩、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卡瓦尼和维拉蒂。

 

  不老国王!里贝里当选意甲九月MVP

 

  意甲联赛官方宣布,佛罗伦萨前锋里贝里当选为九月份意甲最具价值球员。在九月份的5场意甲联赛中,里贝里帮助紫百合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不乏逼平尤文和客场3比1大胜米兰这样的精彩战役。而里贝里个人在这5场比赛中贡献了2粒进球1次助攻,并多次奉献精彩的过人表演。

 

转会

 

  曼晚:补强中卫,曼城可以考虑冬窗签下纽卡后卫舍尔

 

  由于曼城遭遇中卫荒,《曼彻斯特晚报》为他们推荐了一位冬窗引援目标——纽卡斯尔联的瑞士国脚后卫舍尔。拉波尔特在8月底曼城4: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遭受重伤被担架抬下场,他将因此缺阵数月的时间,随后斯通斯也在训练中受伤了,而他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复出。这意味着蓝月军团能用的传统中卫只剩下奥塔门迪一人。舍尔于2018夏天从拉科鲁尼亚转会至纽卡斯尔联。上个赛季,这位中后卫帮助纽卡保持了七场零失球。与上赛季的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范迪克相比,他的表现也算不错。上赛季舍尔(67次)比范迪克(40次)做出了更多的拦截,他也比范迪克(28次)完成了更多的成功抢断(60次)。而且,与范迪克相比,舍尔在英超的出场次数还少了14次。

 

赛前

 

  法甲推荐:蒙彼利埃VS摩纳哥

 

  时间:2019-10-6 02:00

 

 

  此役*方面初盘开出主让半球,后市连降2个*到平手盘,明显是对于蒙彼利埃取胜信心不足。在连续主场取胜的情况下,蒙彼利埃本场依旧未能得到机构的认可,本场不宜高估,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摩纳哥(平手

更多关于"里贝里 洛里 热刺"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