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里皮:希望用胜利为国庆献礼 国庆阅兵非常雄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10月5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广州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世预赛四十强赛阶段主场对关岛的比赛,首堂训练课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主教练里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集训更换了几名球员,是为了打造一个比较强的阵容,这个阵容将由30至35名球员组成,他一直在考察新球员。

 

  谈到国足阵容,里皮表示:“之前我说到过要打造一套比较强的阵容,这套阵容将会有30-35名球员,我也在考察一些新球员。”

 

  对于对手关岛,里皮表示:“我也希望我们能够多进球,但这说起来简单,做起来还需要我们全力以赴,去赢得这场比赛。”

 

  谈到召回武磊踢国家队,里皮表示:“我们主要的目标就是从40强赛突围,要进入下一个阶段,打入十二强赛,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要把我们最好的球员召回来。”

 

  对于中国国庆阅兵,里皮表示:“在电视里看的,非常雄壮,印象非常深刻。”

 

  谈到是否用比赛考察新人,里皮表示:“不管是对下一场比赛还是之后的比赛,我们都会以最强的阵容去面对这场比赛。”

 

  对于用胜利为国庆献礼,里皮表示:“我也是这个想法,希望用胜利献给国家。”

 

  谈到征召两名边后卫,里皮表示:“边后卫位置上因为李磊受伤,他的情况还要继续观察,所以我征召了其他的边后卫,这些新来的边后卫也不是全新人,他们之前也参加过国家队的集训。”

 

  武磊将于8日回到广州与队伍汇合。

 

更多关于"里皮 国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本周西甲赛后马上回国 里皮对其进球很满意

据《天津日报》刊登文章称,武磊进球的消息里皮团队第一时间获悉,表示武磊的状态正在上升期。另外,今日国家队将在广州集结,而武磊将在本周西甲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飞往广州。今天, ……[详细]
中超动态

为保级开启高强度训练模式 人和国庆期间放假1天

据《重庆晨报》报道,斯威即将在联赛中面对的人和,为了保级已经开启了高强度训练模式,整个黄金周甚至只放假1天。由于两个主场赛事延期进行,因此整个9月份人和都没有比赛。目前在 ……[详细]

人和主帅谈保级:7场至少得赢4场 首战重庆最重要

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人和主帅路易斯对接下来的保级形势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对阵重庆的比赛最为至关重要。谈及自己为何愿意再次接手人和,路易斯说:“说心里话,我也犹豫过,毕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