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奥斯卡破门李圣龙献绝杀 上港主场2-1建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展开角逐,在一场焦点战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八万*育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林创益近射被吴龑扑出,随后,胡尔克势大力沉的远射再次被吴龑化解。第42分钟,奥斯卡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刚开场,卡兰加为建业扳平比分,第90分钟,李圣龙替补出场为上港取得绝杀。最终,上海上港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终结了各项赛事四场不胜。

  上港近6轮联赛只拿到1胜,与榜首恒大已经有6分的差距,在足协杯与亚冠战线双线也相继出局,本周中客战浦和红钻经历了高强度消耗,体力方面受到巨大影响;而建业在上轮战胜华夏幸福之后,积分已经达到30分,距离提前保级仅有一步之遥。不过,双方在中超交手11次,上港8胜1平仅2负,最近6次交手,上港取得全胜,5次主场面对建业仅仅丢掉了2球。

  本场比赛,上港方面派出阿瑙托维奇与胡尔克的进攻组合,奥斯卡与林创益坐镇中场;而建业则延用了上轮战胜华夏的阵容,卡兰加和巴索戈组成锋线,伊沃坐镇中场,后防线则由王上源和顾操领衔。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上港开球。第4分钟,王燊超禁区右侧不停球直塞球门右侧,林创益接球直接小角度打门被吴龑一个侧扑扑出底线。

  第8分钟,上港获得右侧角球,奥斯卡开到禁区后点,建业后卫第一点漏过,胡尔克倒地一脚凌空抽射,皮球没能压住直接飞出底线。3分钟后,建业后防解围顺势发起反击,冯卓毅一脚直塞找到巴索戈,幸好石柯及时回追将球解围。

  第14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外围右侧任意球,奥斯卡开到后点,于海包抄到位右脚一脚凌空端射,但是皮球没能打好直接出了底线。

  第19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围得球之后摆脱后卫一脚低射,皮球踢到陈灏身上出了底线,上港获得角球。第24分钟,伊沃中场大脚开到禁区右侧,卡兰加胸部停球后转身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皮球出了右侧边线。

  第27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围右路得球后一路带球内切到禁区弧顶位置,顺势起右脚直接打门,皮球势大力沉球速很快但角度太正,正好被吴龑倒地没收。

  第42分钟,上港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林创益为上港赢得禁区弧顶位置任意球机会,奥斯卡操刀右脚弧线球直接打门,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入网中,吴龑无可奈何,上港1-0领先建业!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对阵容作出调整。第48分钟,建业扳平比分。上港进攻被建业后卫破坏,建业顺势发起反击,周定洋中场送出直塞球,卡兰加禁区右侧得球过掉颜骏凌之后推空门得手,建业1-1扳平比分!

  第51分钟,建业获得右侧角球,伊沃开到禁区中路,又是卡兰加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顶偏。2分钟后,上港再次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位置,奥斯卡再次操刀,这次直接打门稍稍打高。

  第66分钟,奥斯卡禁区外围被犯规,上港再次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这次胡尔克直接打门,球速很快,角度也很刁,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随后,巴索戈小角度左脚搓射也稍稍打偏。

  第72分钟,上港用吕文君换下了林创益。随后,建业进球功臣卡兰加因为肌肉拉伤也被张文涛换下。第76分钟,上港中场送出直塞,奥斯卡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分给了陈彬彬,后者推射空门,但是皮球在越线之前被杜长杰解围,不过随后边裁示意奥斯卡越位。

  第86分钟,上港长传直接找禁区内的阿瑙托维奇,后者得球后直接转身,在防守干扰下一脚打门,皮球没能打上力量被门将没收。2分钟后,又是阿瑙托维奇一脚低射被吴龑没收。

  第90分钟,上港打进制胜进球,上港左侧传中球 ,吕文君做球给中路,建业后防解围不远,球落到了李圣龙脚下,后者近距离一脚打门球进,上港再次领先建业!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上海上港在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终结了各项赛事四场不胜。

 

更多关于"上港 建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恒大气质胜上港 后者连续3年被日本队淘汰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广州恒大凭借塔利斯卡的进球,在客场1-1逼平鹿岛鹿角,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成功晋级到亚冠半决赛。借昨晚的这次胜利,恒大延续着淘汰赛阶段对阵日本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