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巴塞尔 VS 克拉斯诺达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欧联杯 09-20 00:55 巴塞尔vs克拉斯诺达尔

  主队巴塞尔本来是瑞士超联赛的班霸球队,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他们受到了伯尔尼年轻人的压制,连续无缘冠军。联赛中,他们的发挥时好时坏,经常在一些不起眼的中下游球队身上丢分。而此前,他们在欧冠的资格赛中被奥地利的名不见经传的林茨队主客场双杀,如今不得不出战欧联杯。

  克拉斯诺达尔在俄超征战的时间事实上不多,但是在上赛季他们力压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莫斯科斯巴达等超级豪门球队而位列联赛次席,顺利晋级本赛季欧冠资格赛。而在资格赛中,他们在巨龙球场击败了波尔图,不过却在对阵希腊超级豪门奥林匹亚科斯的对决中1-6遭到了对手的碾压,可谓功亏一篑。

  在亚洲*方面,主队让平半上盘中高水,这样的让步显然对于主队的发挥不是很认可,要知道,此前主队最近4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可谓士气正佳,而客队则是最近两场比赛才摆脱了低迷,在主队欧冠赛场经验更加老道的情况下,客队有望低调*。

  *推荐:克拉斯诺达尔 比分推荐:2:2/1:1

更多关于"巴塞尔 克拉斯诺达尔"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