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浦和主帅:上港实力强劲 但我们不会放弃争冠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9月17日,上海上港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挑战浦和红钻。浦和主帅大槻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上港是强劲的对手,但浦和必将全力以赴争取晋级。

  首回合2-2影响不大

  “客场结束后回到主场,为了能够晋级四强,球队一定要寻求最好的结果。第一回合的比分固然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重点还是要关注明天的比赛。上海上港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要接受挑战,积极投入战斗中。”

  中场毛里西奥-安东尼奥累计黄牌停赛

  “因为已经是既定事实,所以我们也做好了应对。我想比赛开始后,双方应该会打得比较胶着,我们已经做好投入激烈比赛的准备。”

  胡尔克停赛,但上港的实力仍不容小觑

  “上港阵中的外国球员非常强大,而外援周围还有非常努力工作的中国球员,是一支团结一致、让人感受到强大的球队。”

  浦和联赛1-2不敌大阪樱花,目前排名第15

  “J联赛和亚冠是不同的赛事,亚冠是冲击冠军的好机会,我们应该试着去挑战,通过短期的调整来突破自己,球队上下在明天的比赛必定会全力以赴。”

  浦和门将西川周作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要争取为现场呐喊助威的球迷送上一个好的结果。

  争取将好的结果带给球迷

  “明天我们必将竭尽全力,会带着强烈的求胜心去挑战,争取能够与看台的球迷分享晋级喜悦。”

  球队要打出整体

  “上海体育场的氛围非常棒。明天我们的球迷也会来为我们呐喊助威,听说许多球迷会来到现场,希望我们也能够成为一个整体,让大家看到一支强大的球队。”

 

更多关于"上港 浦和红钻"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