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刘彬彬传射佩莱两分钟两球 鲁能3-1上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13日19:35,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比赛在鲁能大球场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刘彬彬内切世界波破门,张弛和佩莱2分钟内入两球,胡尔克利用刘军帅失误扳回一球。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鲁能3-1击败上港。

 

  鲁能上轮客场1-2不敌卓尔,目前在积分榜暂居第四位。上港则是主场5-1击败泰达,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三位。同时两队此前在足协杯半决赛也有过交手,鲁能客场2-0击败上港进入决赛。本场首发方面,佩莱和费莱尼领衔鲁能阵容,刘彬彬出战,蒿俊闵和王大雷轮休。上港方面胡尔克搭档奥斯卡,阿瑙托维奇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段刘愚作为鲁能首发U23,上港方面则是魏震。

 

  第5分钟奥斯卡挑传,胡尔克在干扰下头球偏出底线。第7分钟奥斯卡低射没能踢正部位。第9分钟刘军帅中场上抢动作过大放倒奥斯卡。

 

  13分钟上港前场连续配合后艾哈迈多夫远射太正被韩泽没收。15分钟上港反击中胡尔克禁区外低射被后卫挡出。16分钟胡尔克接奥斯卡直塞抢射偏出立柱。

 

  18分钟鲁能取得领先,后场莫伊塞斯断球后段刘愚分球,刘彬彬左路内切兜射远角破门,1-0,鲁能领先!

 

  22分钟王彤右路大力横扫门前没能联系上佩莱。24分钟奥斯卡反击中连过数人后低射被刘军帅挡出。虽然奥斯卡投诉刘军帅有手球犯规,但是克拉滕伯格在VAR回放后认定没有犯规,没有点球。

 

  28分钟刘洋挑传颜骏凌出击将球没收。30分钟鲁能扩大领先,佩莱后场长传,张弛边路连停带过过掉魏震后突入禁区冷静推射得手,2-0,鲁能领先!

 

  31分钟鲁能再入一球,刘彬彬左路传中,佩莱在两人夹防下抢点垫射破门,3-0,鲁能领先!32分钟上港扳回一球,刘军帅后场带球失误被断,胡尔克面对韩泽推射得手,3-1,上港落后2球。

 

  37分钟胡尔克前场拼抢时被吹犯规。38分钟莫伊塞斯放倒胡尔克送出任意球,随后奥斯卡直接打门稍稍高出横梁。42分钟奥斯卡传中,杨世元后点头球摆渡被韩泽没收。

 

  45分钟鲁能打出反击,张弛分球,刘彬彬高速突入禁区低射被后卫一挡偏出立柱。随后艾哈因为此前防守受伤被阿瑙托维奇换下。

 

  补时第2分钟佩莱头球摆渡,费莱尼跟进抽射被颜骏凌没收。补时第3分钟张弛传中,段刘愚头球被颜骏凌挡出底线。

 

  3分钟补时后半场结束,鲁能暂3-1领先上港。

 

  易边再战46分钟鲁能传中,费莱尼头球被吹冲撞门将。49分钟上港任意球开入禁区,阿瑙托维奇头球偏出立柱。49分钟鲁能用吴兴涵换下刘彬彬。

 

  54分钟莫伊塞斯出现受伤情况,随后被格德斯换下。56分钟费莱尼犯规送出任意球,随后奥斯卡一踩,胡尔克左脚抽射被韩泽扑出。57分钟刘洋后场高速带球连过三人后传球被挡。

 

  60分钟吕文君右路横扫门前没能联系上队友。62分钟上港用李圣龙换下吕文君。65分钟格德斯禁区内抢射被王超挡出底线。67分钟阿瑙托维奇低射被挡出边线。

 

  69分钟胡尔克底线前横传,刘洋门前头球将球解围。72分钟贺惯出现受伤情况被石柯替换下场。77分钟上港右路传中,李圣龙后点头球攻门被韩泽扑出。

 

  87分钟鲁能反击中直塞,于海抢在张弛身前将球回传给颜骏凌。88分钟胡尔克远射稍稍偏出立柱。补时第1分钟奥斯卡远射稍稍偏出立柱。补时第2分钟胡尔克传中被韩泽挡出。4分钟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鲁能主场3-1击败上港。

 

更多关于"鲁能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