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里皮:满意球队拼搏精神 武磊已接近欧洲球员风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首战客场5-0大胜马尔代夫。赛后主教练里皮大赞球员的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他认为只要保持着这样的态度去比赛,中国队必定会越来越强大。谈到武磊的表现,他认为武磊在西甲的进步很大,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核心强度已经接近欧洲球员风格。

  艾克森无疑是中国队最大的关注点,但里皮显然不想过多去谈论这名归化球员。“艾克森比赛的后半段打进了一个点球和一个进球,可以看到他的状态在回升。”简单点评之后里皮把关注度放到球队整体上。“我们的专注度和拼搏精神让我非常满意,也没有轻视对手,相信继续前进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里皮显然是非常满意球员的精神面貌,他透露最近一周在广州的训练一直都是演练今天的阵容和踢法,他非常满意球员今天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只要中国队继续保持这样的态度去比赛,我相信球队会越来月强大的。”里皮认为球队能够打进那么多进球就是球员场上的专注度集中的体现,同时也强调武磊和艾克森的配合非常默契。

  谈到武磊,里皮为这名弟子感到高兴,因为他看到了从西甲锻炼回来的武磊进步非常大,特别是在比赛节奏强度上已经更加接近欧洲球员的风格了,对比在中超的时候进步非常大。

  5-0大胜中国男足取得了开门红,也迈出了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第一步。里皮强调现在还是小组赛阶段,不管面对怎样的对手,或者说打进多少球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国足必须端正态度,不能有任何的轻敌,要在比赛中拿到更多的分数。

  有马尔代夫的记者询问里皮应该如何提升本国国家队水平,意大利名帅对于对手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马尔代夫队展现出了自己的欲望,也有能力和脚法不错的球员,比较努力去拼搏,但要想提升国家足球实力需要联赛整体实力提,包括竞技水平和比赛强度。国家队多参加国际大赛,这样才有更好提高。”

更多关于"世预赛 国足 里皮 武磊"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