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李学鹏跟腱做手术将赛季报销 两小将或客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据了解,因伤已经缺席多场比赛的恒大主力左后卫李学鹏将会接受跟腱手术,所以他毫无疑问的会缺席本赛季接下来的赛事。李学鹏的伤病由来已久,所以对于恒大的影响相对较少,目前卡纳瓦罗更多的是让高准翼和邓涵文两名小将来踢这个位置。

  李学鹏去年亚洲杯期间就因为跟腱的伤势不得不退出国家队。由于赛季即将开始,所以当时李学鹏并没有选择手术的彻底治疗,在恒大队医团队的建议下进行了保守治疗。但由于跟腱发炎这样的伤病并不好根治,在新赛季参加比赛之后,李学鹏的受伤跟腱愈发严重。当时主教练卡纳瓦罗也是希望这名左路主力能够坚持一下,用保守的治疗坚持到赛季结束之后再进行手术,但目前来看这个想法很难变为现实。

  在李学鹏的跟腱伤势迟迟不见好转的情况下,球员本人希望尽快进行手术根治,那样也至少能够跟上球队的冬训。目前有消息说李学鹏将会去德国接受手术,因为恒大俱乐部和德国勒沃库森那边的医院有着合作,而且效果也非常不错。但李学鹏本人还是希望能够去美国进行手术。2011年李学鹏还在大连队的时候就前往美国进行过一次手术,当时的手术非常成功,所以这次李学鹏还是希望找回此前的医生给自己做这次手术。据悉,这个医生此前还未刘翔做过手术。其实此前严鼎皓也到国外手术,当时俱乐部也的确建议他去德国手术,但最终严鼎皓和经纪人选择了去意大利的罗马进行手术。

  不管李学鹏最终去哪里手术,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会错过恒大队本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卡纳瓦罗对此也早有准备,最近比赛都是一直踢右路的邓涵文被放到了左路位置,甚至高准翼也经常被安排在左后卫上。

 

更多关于"恒大 李学鹏"的新闻

相关新闻

艾克森与恒大球迷互动狂飙中文:等等,慢慢来,谢谢

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广州恒大举行了每月一度的球迷开放日活动。本次球迷开放日,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新晋归化国脚艾克森。尽管艾克森对于媒体的采访一律拒绝,但对于球迷合影签名的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