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韦世豪:鹿岛是J联赛成功球队之一 恒大剑指亚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下周三晚间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在这场比赛之前,恒大前锋韦世豪接受了亚足联官网的采访,他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韦世豪说道:“鹿岛鹿角是J联赛最为成功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是赢得联赛冠军最多的俱乐部,而且他们还是亚冠的卫冕冠军。这将是恒大和鹿岛鹿角在亚冠中第三次碰面,对于这场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亚冠代表了亚洲俱乐部赛事的最高水平,每个人都知道我们闯进1/4决赛的道路并不平坦,过去两个赛季,恒大在亚冠中两次被中超球队所淘汰。我向球迷许诺本赛季恒大的情况会有所不同,而我们现在也进入了1/4决赛。恒大获得过两届亚冠冠军,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再次赢得这个奖杯。”

  “所有闯进1/4决赛的球队都被认为是冠军争夺者,过去两个赛季,鹿岛鹿角和浦和红钻分别获得了亚冠冠军。2017年,我曾代表上海上港参加亚冠,我对他们非常了解。他们有着实力很强的外籍球员,对于现在仍处在这项赛事的球队,我们应该给予足够的关注。”

  “赛季前半段,我们有多名球员遭遇伤病麻烦,幸运的是,我们有着非常出色的医疗和理疗团队。此外,我们的年轻球员也承担起了责任,迄今为止,我们有着良好的表现。”

  “我对自己在恒大处子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感到满意,但我坚信自己能够不断进步,为恒大贡献更多的力量。在恒大我感觉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样。我非常享受在广州的生活,我想恒大是我效力过最好的球队。”

  “在球员生涯里,卡纳瓦罗是世界足坛最为成功的后卫之一。我必须说恒大是合适自己的球队,我加盟这支球队也在一个合适的时机,而卡纳瓦罗是非常适合我的主教练。无论是赞美、鼓励还是批评我,他总是能够找到合适的时机。”

 

更多关于"韦世豪 亚冠 恒大 鹿岛鹿角"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