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佩雷拉:球队进攻不够好 重心将转移到联赛和亚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上港0-2不敌鲁能,无缘足协杯决赛。

  赛后发布会上,佩雷拉点评比赛:“足协杯出局了,很难接受。上半场我们在努力创造机会,场面比较均衡,对手通过定位球领先了。下半场我们多一个人,在技战术使用、创造机会的方式上并不是特别恰当,我们在穿插扯动以及射门方面也不是很冷静。当对手第二个进球之后,形势就非常困难了。”

  结果令人失望,但佩雷拉表示不会去批评球队,“因为大家都在全力以赴,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接下去会把重心转移到联赛以及亚冠上面。”

  现场有媒体提问是否球队在平时训练中的进攻表现也不够好,佩雷拉回应:“胡尔克和杨世元刚刚伤愈复出,阿瑙这段时间也受到大腿肌肉的困扰。对手在领先之后屯重兵于后场,密集防守对于我们的挑战很大。”主教练提及,现在上海体育场的场地条件不是很好,对于球队前场的地面配合不是很有利。“综上种种,因此这和平时的训练没有关系。”

  针对阿瑙托维奇、胡尔克、奥斯卡的前场组合配合不够默契的质疑,主教练回答:“球队赢得时候是一起赢,输的时候也一起输,我们是一个整体,不能把外援单拿出来比较。这场比赛,对手领先之后采用了密集防守的策略,我们尝试了很多进攻方式,但都失败了。”

  “把外援单提出来,似乎是要把输球的责任归咎于他们,不是这样的,我们是一个整体,输赢都在一起。”

  距离亚冠半决赛还有一周,佩雷拉表示:“不会因为比赛丢掉信心,我们必须保持专注,相信在下一场比赛做得更好。”

更多关于"上港 鲁能 足协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