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奥古:最重要专注打好下场 而不是恒大发挥如何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内评选的7月最佳球员结果出炉,31岁的球队核心奥古斯托连续第二个月加冕这个奖项,而为他颁奖的,则是06梯队的小将刘冕峰。仪式上,奥古斯托勉励年轻人要刻苦训练,争取有朝一日两人的位置互换。而在谈到球队的近况时,巴西人也表示,全队会竭尽全力帮助新教练和新队友融入,至于接下来的争夺,大家也一定会专注于每个90分钟,把握好每一个三分。

 

  从最年长的行政主厨到最年轻的梯队佼佼者,国安在为最佳球员颁奖的嘉宾人选上可谓下足了功夫,而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安排其实就是充分考虑到国安俱乐部的现实情况,毕竟这是一家拥有27年历史的大球队,为俱乐部工作和奉献的人有很多很多,希望大家在了解一线队员的同时也能够清楚其实还有很多人在为之付出。而这种国安精神的传承也让每月一次的颁奖,变得更有深意。

 

  傲骨连续第二月当选最佳

 

  上个月,国安队内的最佳球员得主就是31岁的奥古斯托,而连续第二个月加冕这个奖项,让巴西人感到很欣慰。相比上个月前来颁奖的行政主厨,这次为国安副队长颁发奖杯的人变成国安06梯队小球员刘冕峰,而这次刻在奖杯上的字变成了“友谊”。

 

  对于这两个字,奥古斯托有自己的解读,他说:“在足球世界里面团队作战很重要,没有团队的支持我也不会走到今天,感谢有这样好的队友们给我支持,这个词在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友谊两个字一直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部分。”

 

  对于这个年轻的颁奖嘉宾,奥古斯托给出了自己的期待:“很高兴在这里给我颁奖的是这个年轻人,我也希望未来有朝一日我俩的位置能够互换一下,他得奖,我来颁奖。”

 

  最小梯队佼佼者颁奖凸显“传承”

 

  这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刘冕峰到底是何许人也呢?今年13岁的他是国安06梯队的球员,能够出任前锋和中场位置的他是球队的多面手,而二年级下学期就开始踢球的刘冕峰之所以能够被荣幸地选中成为本次月度最佳的颁奖嘉宾,其实还和他的身份有关,因为他是国安最年轻的梯队中的佼佼者。此番颁奖,也是希望奥古斯托能够把国安的这种精神通过这批小队员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

 

  13岁的刘冕峰看起来比他的很多同龄人要成熟一些,或许是前锋出身的缘故,他的个头比一般人要高一些,但话却真的不多,在简单的言语交谈中还是能感受到他对于足球的那份热爱和痴迷。

 

  作为06梯队的核心球员,刘冕峰在场上的发挥直接决定着球队的成绩,在10天前刚刚结束的“搏击杯”的争夺中,中赫国安06梯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当时在决赛中打进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力克上海申花的,正是13岁的刘冕峰。

 

  奥古斯托鼓励队友困难时更要专注

 

  简短的颁奖仪式之后,奥古斯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由于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成绩不好,俱乐部面临的压力也不小,奥古斯托说:“其实每个赛季都有这种困难时期,我们更应该昂首挺胸去面对每一场比赛,最近出现了很多变化,作为我来说,希望能够帮助新教练适应球队,去更多地理解他的战术,打出更好的比赛。”他也表示,“无论是对于新教练还是费尔南多,我们这些球员都是‘老人’了,我们应该帮助他们尽快融入球队,像大家庭一样,未来会更有凝聚力。”

 

  如今联赛还有最后8场比赛,奥古斯托说:“我在很多场次都说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专注于打好下一场比赛,而不是考虑之前的比赛输了几个球,或者对手广州恒大到底发挥如何,现在还不知道鹿死谁手,之后要把握好每一个三分。”

 

更多关于"北京中赫国安 奥古斯托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