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斯托:富力深足都需要分数 多纳多尼:每场都很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晚,在中超第22轮的比赛中,深圳佳兆业将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就数据来看,目前只打进16球的深足是中超火力最弱的球队,而已经丢了54球的富力则是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如此交锋,似乎是互相检验攻防质量的一次良机。但平心而论,深处降级区的深足的确比富力急需分数。

 

  上轮比赛因台风延期

 

  深足得以专注备战富力

 

  因为台风“利奇马”,深足上周末到上海没能进行比赛,而是在上海歇了一夜就折返回来。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深足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将要延期到9月26日。虽然被台风折腾了一回,但比赛延期也让深足得到了一次难得的喘息机会。一来,深足刚刚换帅,比赛延期可以给新帅多纳多尼更多的磨合时间;二来,申花目前状态正盛,比赛延期也能让深足避避风头。

 

  事实上,此前13轮不胜的深足已经追平了中超史上的不胜纪录。若非与申花的比赛延期,深足很有可能完成纪录刷新。从这个角度来看,比赛延期对深足来说也是利大于弊。另外,比赛被延期至9月底,深足在外交战线上的调整空间也会更多一些。

 

  上周五上午从上海返回后,深足在午休之后便投入到对富力的备战中。“因为台风,我们这轮比赛的备战期比其他球队要多一点。”多纳多尼说,“的确,这有助于我和队员们之间加深了解,我们也根据富力的技术风格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和部署。”

 

  在积分榜上,富力排在第11名,比深足高4位。就排名来看差距不大,但双方的分差多达11分。因为深处降级区,深足自然更加渴望积分摆脱现有处境。多纳多尼表示,在联赛只剩下最后8轮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更何况深足眼下的处境十分艰难。深足夏窗新援迭戈索萨说:“富力的实力很强,所以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我们必须鼓起勇气拿下主场。”

 

  来深前连续四轮不胜

 

  斯帅:双方都急需胜利

 

  排名中游偏下的富力情况比深足稍好,但最近4轮也是难求一胜。近来战绩不佳让富力的排名从第7位滑落到了第11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比赛会一如既往的艰难,应该也会很好看,无论是对我们来说还是对深圳队来说,都会很重要。因为双方都需要分数提升排名。”

 

  当然,在主场连续2∶2战平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富力展现出的斗志还是令人满意的。尤其是上轮补时绝平上港,连多纳多尼都赞誉有加,他说:“貌似富力的每个人都具有攻击性,比如托西奇,他是一名后卫,但是他上场比赛在最后时刻也冲入了禁区并完成得分。”

 

  多纳多尼对富力的称赞也反衬出了深足的窘迫,毕竟深足是中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目前只打进了16球,场均进球还不到1个。当然,富力的问题和深足一样明显,迄今已经丢了54球,场均失球2.45个。以这个数据做对比,这场比赛俨然是“最钝的矛与最脆弱的盾”之间的较量。斯托伊科维奇坦承这的确是数据事实,“真的很疯狂,我们丢了那么多球,而他们却难以进球,可能我们都需要一些好的特效药,必须根据各自的特点去进行改进和补充。”

 

  因为广深两座城市相隔不远,富力的队员们并没有像平时一样提前两天前往客场,而是赛前一天才搭乘大巴来到深圳。赛前发布会上,左后卫邹正说:“和深足的比赛肯定是一场硬仗,深足的处境不佳,所以肯定会玩命拼我们,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深圳佳兆业 广州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