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人和主帅:踢建业盼有好结果 新援体能还存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第23轮一场保级大战将在北京人和与河南建业之间进行。赛前,人和主帅路易斯介绍了球队赛前的备战情况。

 

  人和主帅:踢建业盼有好结果 新援马努体能还存问题

 

  主教练路易斯介绍本周球队备战情况:我们这周的准备情况还是不错的,因为上一场对阵深圳还是拿到了一分,这样的话给整个队伍在信心上有了一点提升和积累。这周对阵的河南建业他们是一支非常硬朗的球队,他们尽管是主场作战,但是更多的战术也会采用防守反击,而且他们前场主要负责进攻的三个外援的能力非常强,这对我们来说肯定是无比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这周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部署和训练。相信从上一场的考验当中能够经历过来,而且顽强的守住了这个平局,我们所有人都对这一场抱有更多的期待和比赛的欲望,希望明天能够取得一个积极的成果。

 

  马西卡:这周我们的训练做的非常不错,我相信全队每一个人都做好了拼下明天这场的准备。

 

  问:请主教练谈谈马努现在的状态?

 

  路易斯:马努在到队的时候是欧洲联赛在间歇期,还没有进行系统的恢复训练,所以说一开始他的体能状况始终存在问题,也导致他出场比赛的机会和时间不是很多,我们进球的话更多的是依赖我们前场的队员,像迪奥普、马西卡包括朱宝杰,相信马努在适应了以后也会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当中。我们也希望马努在比赛中能够自由的更多的展现出他自己的能力。

 

  问:谈谈韩轩和伊沃这两个曾经在人和效力过的球员?

 

  路易斯:韩轩我为他现在在建业取得这样的成就感到非常开心,他有着很高的职业精神,坚持不懈的去努力训练,去提高自己帮助他实现了今天的成就,我感到非常开心。伊沃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的职业素养和冲劲,在我们冲超那年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在第二年包括球队刚冲上中超的前半段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但是出于对我们当时整体阵容构建的考虑,需要更多能取得进球的外援,而且他在中场的串联工作,我们相信队内的中国队员可以去弥补,所以说最后出于这个考虑把他换掉了,但是对于他个人的话我是非常欣赏的。

 

  问:马西卡的伤怎么样了?

 

  马西卡:现在看已经好多了,上一场确实受到了伤病影响,这周在训练以外也接受了一些系统的治疗,现在感觉没问题。

 

更多关于"北京人和 马努"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