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3连平!上港落后恒大6分 搞亚冠?祈祷胡尔克别伤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上海上港主场被天津天海0-0逼平,白白丢掉2分。本轮过后,上港已经落后领头羊恒大6分,最主要的原因是近3轮全部遭遇平局,佩雷拉的球队放缓了追赶步伐。

 

  本轮比赛争冠3强中,恒大客战鲁能,国安迎战华夏,上港迎战天海。按照比赛难度,恒大是最可能掉链子的球队,国安次之。上港主场迎战积分榜倒数第3的天海,赛前外界普遍认为卫冕冠军将会轻取对手收获3分。

 

  不曾想,剧本根本没有按照事先设想那么演!恒大客场轻松赢了3-0,国安虽然赢得有些惊险,但好歹全取3分,原本看似没有悬念的上港与天海之战,双方0-0互交白卷各取1分。

 

  在本轮比赛过后,上港虽然连续8轮不败,但近期的3连平足足丢了6分!在18轮过后,上港还与恒大平起平坐,两队同积46分,国安积48分领跑。但3轮之后,中超争冠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恒大4分领跑,国安紧随其后,上港已经落后恒大6分,这6分的差距就是近期的3连平导致,而恒大则是延续全胜的势头。

 

  从第14轮开始,上港面对人和、佳兆业、申花、苏宁、华夏时来了一拨5连胜。但在对阵重庆、卓尔、天海时,上港却陷入到不胜的怪圈,遭遇3连平。更可怕的是,这3连平上港的进球数逐渐递减,从2个到1个,到本轮的0进球。

 

  本赛季上港只有3场联赛没有进球,除对阵恒大0-2失利外,其余2场没有进球的比赛都是被天海0-0逼平。如果单看主场成绩,国安11连胜傲视群雄,上港与恒大持平,但多赛一场。需要指出的是,上港今晚与天海战平,是他们本赛季联赛主场首场平局。

 

  从客场成绩来看,恒大10胜1负抢到30分,上港成绩也不错,7胜3平,是中超唯一客场不败的球队。但就是太多的平局,阻碍了上港的抢分计划。在争冠3强中,国安没有平局,恒大也只平了1场,上港则多达3场平局。

 

  除了3连平之外,上港目前被恒大甩开的原因还包括在弱队身上丢分太多,与恒大的强强对话直接失利,而且是在主场。今晚的比赛在失去了胡尔克后,上港进攻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异常无序,尽管奥斯卡很努力,尽管阿瑙托维奇两次射中立柱,但上港还是与进球和胜利无缘。

 

  上港无法左右恒大的连胜步伐,唯有把握自己的命运。不过上港目前自己都不赢球,指望恒大的对手阻击也无济于事。上港得尽快走出低迷状态,否则卫冕真的没希望了。不过好在亚冠悬念还在,但是如果胡尔克不能及时复出,对上港来说无异于一个大的打击。

 

更多关于"上港 胡尔克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