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京媒曝国安高层对施密特早不满 临场指挥缺变化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昨天傍晚,北京中赫国安队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和此前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巴西中场费尔南多签约,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球队;而法国主帅热内西奥则将会顶替德国人施密特的位置,带领球队征战接下来的10场联赛。而随着教练组的更迭,球队的人员组成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法国团队的到来势必会带来全新的足球理念,而费尔南多的加盟以及胡延强的补报注册,势必会让球队更具活力。

  昨晚球队已经进行了首堂训练课,而在短短48小时之后,热内西奥将带领这支球队迎来他的首秀,对手将会是河北华夏幸福队,到底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值得期待。不过由于时间仓促,热内西奥本人将不会出现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

  新人来

  费尔南多昨天来到俱乐部

  现场球迷争相拍照合影

  旧人走,新人来,即将开始联赛后三分之一征程的国安队迎来了新的掌舵者以及新的活力。就在一天前各路媒体开始报道国安将会引进新援费尔南多和法国主帅热内西奥的时候,这一老一少二人已经登上了飞往中国的班机。昨天中午,率先抵达北京的费尔南多在翻译的陪同下来到俱乐部,尽管当时烈日当头,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守候在俱乐部门口,面对热情的拥趸,虽然时差还没倒过来,但是巴西中场还是一一满足了大家的签名需求才走进俱乐部。

  据了解,此番费尔南多来到俱乐部是和经纪人一起完成合同的最终签约工作,由于双方前期的沟通和交流十分顺畅,因此这个环节并没有耗费太长的时间,而走出俱乐部的他一身轻松,面对拍摄的媒体也是大方得体,虽然没有接受采访,但是他平易近人的性格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帅携新团队亮相

  昨晚进行首次训练

  相比费尔南多,外界对于国安新帅热内西奥显然更加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聚集在俱乐部门前的人越来越多,而当法国人搭乘的商务车抵达俱乐部门口的时候,车身周围瞬间围满了球迷,用大家的话说就是想“先睹为快”,而法国人也发扬了外教儒雅的风范,虽然同样是一言未发,但他也是在和现场的球迷们完成了一个大合影后才匆匆走进俱乐部去商讨一些合同细节。最终随着俱乐部的官宣,两人的加盟没有任何问题,接下来的时间就要交给他们了。

  和两年前施密特到队的时候相同,此番热内西奥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和他一起来的还有整个团队。据了解,法国人的团队中将包括助理教练、体能教练、门将教练等人。

  热内西奥的团队将会和国内的教练组一起,肩负起整个一线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全新的团队也将给球队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尽管距离下一场比赛的时间已经很短,但是在签约完之后,热内西奥就带领全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从这一点也能看出法国人对于了解全队具体情况的迫切心情。

  新加盟队员补充报名

  久违的胡延强也入列


  另据北青报记者了解,由于7月31日是本赛季夏季转会窗关闭的日子,各支球队需要完成更换球员的补充报名工作,因此国安也为新援费尔南多进行了补报,而同时补报的还有一个久违了的名字胡延强,有意思的是,巴西人下半年将会身穿11号球衣征战联赛,而这个号码在上赛季原本就是属于胡延强的,后者则会身披在预备队报名的57号。

  重新获得认可并报名,这是对胡延强在上半赛季刻苦训练和比赛的一种奖赏,希望他和费尔南多的加入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实力,而两位受伤球员比埃拉和杨智则被撤销报名,此前身披40号球衣的小将王聪明也被一并撤下。

  旧人辞
  
  施密特团队周日中午启程回国


  就在新人来之前的几个小时,施密特团队的工作人员清空了自己的所有物品,准备回国。由于法国教练热内西奥带来了新的团队,此前施密特团队的人也跟随德国人一起“下课”,这其中既有门将教练克拉夫特、体能教练奥利弗,也有助理教练基茨和队医卢茨,当然一并走人的还有两名随队翻译和营养师马里奥。
 
  其实从球迷知道施密特下课的时候起,大家就在四处打听到底他们何时返回德国,甚至有人猜测心急的德国人没准在7月31日当天就会离开,但由于目前还有一些后续的工作要处理,因此施密特和他的助手们还会在北京呆两天。根据安排 ,他们一行人将会在4日上午10点30分搭乘LH721次航班回国,就此结束整个团队为期两年的中国之行。

  公式

  这次火线换帅

  能像10年前那样好运吗?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中赫国安俱乐部高层对于施密特在临场指挥中缺乏变化的不满已有些时日,尤其是最近的比赛遭遇连败,不仅让足协杯卫冕成了泡影,同时也让球队在联赛中的排名滑落到第三,从领头羊又变成了追赶者。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原因肯定是比埃拉、张稀哲等主要球员受伤缺阵,但是国安认为比赛中施密特对于阵型的布置、部分球员的使用以及临场指挥等方面都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使球队的士气也降入低谷。眼下的国安在争冠路上绝不能掉队,所以改变是必须要做出的。而这种改变,国安俱乐部认为不仅仅是引进新外援来注入活力,更需要通过主教练的替换来主动求变。

  但实话说,国安的这个举动带有很大的冒险成分,甚至让人难以理解。首先,施密特的带队成绩并没有差到不可接受的地步,联赛16胜4负积48分已是国安历史上前20轮的最佳战绩,即使最近输的2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场上也并非没有得分机会,而恰恰是因为主力缺阵且没有一锤定音的人,这完全可以通过及时引援来弥补。

  其次,施密特在国安球员当中也没有失去威信,而且两年来他跟球员之间已经建立起了很好的默契,球员在执行他的战术方面总体来说做得还比较到位。他的突然下课势必会在队内产生情绪上的波动。
  
  第三,也是最关键的一点,法国籍新帅热内西奥对于国安球员可以说是彼此“两眼一抹黑”,谁也不熟悉谁。可时间却不等人,国安8月2日就要主场对阵华夏幸福。而且8月11日就是主场对恒大的比赛,国安想夺冠就必须赢,就算热内西奥有水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又能做出多大的改变呢?

  这些问题中赫国安高层不可能想不到,但即便如此仍执意换掉主教练,可见他们对施密特有多么不满意,甚至宁可冒着临阵换帅的大忌,也要“*”一把冠军。

  但好在国安新帅在打完未来的3场比赛之后,有将近一个月的间歇期来打磨球队,以备战最后7轮联赛。可是,谁能预计间歇期前与华夏幸福、恒大和一方的比赛,国安会踢成什么样呢?

  记得施密特两年前刚来的第一场比赛,国安就在主场2比0拿下了当时状态并不好的广州恒大,德国人为北京球迷奉献了一份盛夏礼物。热内西奥到来之后的第二场又是主场碰恒大,法国人在这场轮回中还能有那样的好运气吗?而10年前的2009赛季,北京国安在争冠的关键时刻用老帅洪元硕果断换掉李章洙,最终如愿夺冠的惊喜会在10年后重现吗?

更多关于"国安 施密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