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奥迪杯-博阿滕阿拉巴失点 热刺8-7点杀拜仁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30,2019年奥迪杯决赛打响,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对阵上赛季欧冠亚军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拉梅拉打破僵局,拜仁0-1落后。下半场,埃里克森扩大优势,但阿尔普和戴维斯接连破门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2-2,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热刺的埃里克森罚丢点球,而拜仁的阿拉巴和博阿滕罚丢点球,最终,托特纳姆热刺总比分8-7击败拜仁,获得本届奥迪杯的冠军!

  为了备战周末的德国超级杯,本场决赛,拜仁的首发阵容基本是以二线小将为主,阿尔普、辛格、约翰松等新人均获得机会,而热刺除了凯恩、孙兴和埃里克森之外,基本上是主力出战。开场之后,第3分钟,阿里禁区外右脚远射,诺伊尔将球得到。第4分钟,阿里精准斜传,拉梅拉禁区内右脚推射被挡出。

  第6分钟,皮特斯右路传中,小卢卡斯中路头球冲顶,诺伊尔飞身将球扑出。第10分钟,托利索右路精准斜传,帕瓦尔中路甩头攻门,偏出左侧门柱。

  第19分钟,恩库杜左路突破过人后,一路长驱直入,禁区左侧精准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拉梅拉右脚铲射破门,拜仁0-1!第23分钟,维尔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右脚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35分钟,辛格右路内切后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辛格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出底线。半场结束,拜仁0-1落后热刺。

  易地再战,第57分钟,孙兴杀入禁区,过掉博阿滕,右脚抽射被乌尔赖希奋力化解。第58分钟,凯恩中路精准直传,孙兴过掉帕瓦尔,禁区内面对乌尔赖希右脚推射,乌尔赖希用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59分钟,凯恩禁区右侧回敲,埃里克森中路右脚抽射破门,拜仁0-2!

  第61分钟,戴维斯中路精准斜传,阿尔普接球杀入禁区,面对凯恩,右脚倒地铲射破门,拜仁1-2!

  第68分钟,孙兴分球,凯恩禁区左侧劲射,乌尔赖希倒地用脚将球挡出。第75分钟,刚替补上场的科曼就因伤被米哈杰维奇换下。

  第82分钟,穆勒右路横传,戴维斯接球后稍作调整,禁区外右脚重炮攻门,皮球如炮弹般飞入球门,2-2!第87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横梁。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2-2,两队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决战,第一轮,阿尔德韦雷尔德罚中,阿拉巴的射门被加扎尼加扑出,拜仁2-3!第二轮,埃里克森的射门被乌尔赖希扑出,蒂亚戈稳稳罚中,3-3!

  第三轮,凯恩轻松命中,穆勒同样罚中,4-4!第四轮,孙兴稳稳罚中,桑谢斯也将球罚入,5-5!第五轮,罗尔斯将球罚入,莱万同样命中,6-6!第六轮,斯基普罚入,辛格同样命中,7-7!第七轮,汤加加罚中,博阿滕罚丢,热刺8-7!

  最终,热刺经过点球大战,总比分8-7击败拜仁,获得本届奥迪杯冠军。

更多关于"热刺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迪杯-阿扎尔马塞洛送礼凯恩制胜 皇马0-1热刺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0时,奥迪杯半决赛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热刺1-0战胜皇马,晋级奥迪杯决赛。第22分钟,阿扎尔传球失误,马塞洛救球却被凯恩截断后射门得分,下半场罗德里戈 ……[详细]

ICC-冲突不断!马夏尔建功卢卡斯破门 曼联2-1热刺

北京时间7月25日(周四)晚上19点30分,2019年国际冠军杯在中国上海进行了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英超豪门曼联和热刺,曼联2-1取胜,马夏尔率先破门,卢卡斯一度为热刺扳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