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埃弗顿中场盖耶加盟巴黎 文末欧冠推荐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埃弗顿中场盖耶加盟巴黎 转会费3200万欧元

 

 

  官方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埃弗顿中场盖耶,双方签约四年,合同至2023年夏天到期。据此前《巴黎人报》的消息,巴黎为这名中场球员支付了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曝国米无力求购卢卡库!曼联欲送他去尤文换迪巴拉

 

 

  卢卡库的未来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英媒体《每日镜报》称国米方面迟迟无法满足曼联对卢卡库的要价,导致双方的谈判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昨日,国米CEO也承认他们的报价和曼联的要价之间有着巨大的差距。英媒体透露曼联可能对国米失去了耐心,他们接下来打算用卢卡库去交换尤文的迪巴拉。

 

  皇马报道C罗获奖:他是皇马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近日尤文图斯球员C罗获得了《马卡报》颁发的传奇奖,而皇马官方在首页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官方:多纳多尼接替卡罗执教深圳队

 

 

   深圳佳兆业官方消息,卡罗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意大利教头多纳多尼接任。多纳多尼曾执教利沃诺意大利国家队那不勒斯卡利亚里帕尔马以及博洛尼亚。深圳佳兆业目前取得3胜5平12负,积1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

 

  梅西辟谣“遭袭门”:别在乎那些流言 人们对我很好

 

 

  在回归巴萨开启新赛季备战之前,梅西在伊比萨岛享受着最后的假期。不过在上周日晚间,梅西在一家迪斯科舞厅门口遇到了意外。有消息称一名醉汉试图袭击梅西,梅西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开。对于这一说法,梅西在Ins上予以了否认。

 

  皇马“衰神”受伤恐无缘西甲首轮 齐祖挠头!已损5将

 

 

  伤病,是皇马本赛季备战期的关键词。迄今为止,皇马一共踢了3场热身赛。皇马先后输给了拜仁和马竞,对阿森纳时则是点球险胜。在3场热身赛后,皇马就已经折损了五名球员。继布拉欣、阿森西奥、门迪和约维奇受伤之后,库尔图瓦也上了伤病名单。

 

  皇马新领袖超重7公斤!不爱训练 佛爷对他没信心

 

 

   皇马在上周末的国际冠军杯3-7惨败给德比对手马竞,这让球迷们感到担忧。而皇马今夏最重要的引援阿扎尔在季前热身赛中状态一直没有达到最佳,媒体曝料称阿扎尔目前体重超标。

 

推介

 

  【九连真人】奥迪杯推荐:皇马死磕热刺 欲取首胜

 

 

  从双方的近况上分析,连续不胜的皇马今晚肯定会让外界怀疑,机构也从皇马让半球降为平半。但这一操作很容易给下盘造成热度过高的隐患,外界就会更加青睐热刺保平争胜。但作为皇马这种名声鹤立的俱乐部来说,他们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也给齐达内吃下一颗定心丸,本场依旧看好皇马取胜。推荐:皇家马德里(平半)

 

  欧冠解析:首回合被逆转 巴塞尔能否主场雪耻?

 

 

  本场巴塞尔在首回合失利的情况下,主场作战无力让球,而PSV埃因霍温国内杯赛完败,仍有不俗的热度,看好PSV埃因霍温。推荐:埃因霍温

更多关于"盖耶 巴黎 卢卡库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足协杯4强对阵 国米7000万欧求购卢卡库

足协杯-胡尔克传射奥斯卡破门上港2-0恒大进4强7月24日20点,2019中国足协杯1/4决赛广州恒大淘宝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恒大0-2失利,上 ……[详细]

晚报:曼联2:1险胜热刺 曼联考虑里昂前锋登贝莱

赛后ICC-冲突不断!马夏尔建功卢卡斯破门曼联2-1热刺北京时间7月25日(周四)晚上19点30分,2019年国际冠军杯在中国上海进行了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英超豪门曼联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