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大摩托一条龙阿瑙托维奇破门 上港2-2重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21日20:00,2019赛季中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上半场胡尔克碾压式推进后右脚低射造险,费尔南迪尼奥大禁区角附近左脚低射擦柱而出。半场补时阶段费尔南迪尼奥上演逆天一条龙破门,胡尔克凌空抽射中楣。下半场奥斯卡禁区内横传造成元敏诚乌龙后又精准制导助攻阿瑙托维奇斩获中超首球,费尔南迪尼奥连续突破造点,卡尔德克点射再度扳平比分。蔡慧康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终,上港客场2-2重庆6连胜被终结。

  上港上轮在主场3-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后迎来6连胜,目前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和榜首球队恒大之间有3分之差;重庆斯威上轮客战深圳拿到一场2-0的胜利之后终结了之前的2连败,目前球队积27分位居积分榜第5。首发方面,阿瑙托维奇替补待命,胡尔克、奥斯卡先发;重庆方面,阿德里安、卡尔德克领衔先发阵容。

  比赛开始,重庆率先开球。第5分钟,魏震解围疑似打在于海手上,主裁判没有表示。第10分钟,胡尔克右路带球碾压式甩开元敏成之后右脚推射擦柱而出。

  第19分钟,上港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内,后点位置的胡尔克、蔡慧康、胡靖航都没能顶到皮球。第2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右路带球杀到禁区内左脚低射擦柱而出,重庆错失良机。第31分钟,冯劲将球挑到中路,迪力木拉提接队友回做跟进一脚劲射打偏。

  补时第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路带球起速后连过五人杀到禁区内将球推进远角。重庆1-0领先!1分钟后,胡尔克大禁区外胸部停球之后左脚凌空抽射打在横梁上,上港错失良机!

  半场结束,重庆斯威1-0上海上港。

  下半场比赛伊始,阿瑙托维奇和王超联袂登场。第49分钟,杨世元跟费尔南迪尼奥相撞之后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李圣龙替补登场。第50分钟,阿瑙托维奇得球后送出直塞,奥斯卡禁区内横传打在元敏诚身上,皮球折射入网。上港扳平比分!

  第59分钟,上港发动反击,叶尔杰提出击解围不远,胡尔克得球调整之后一脚吊射打在顶网上。第62分钟,奥斯卡左路边线附近右脚送出精准传中,阿瑙托维奇暴力头槌将球顶进球门。上港2-1反超比分!

  第7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抢断后再次起速,连续过掉三人之后被绊倒在地,主裁判判给重庆一个点球。卡尔德克主罚一蹴而就。重庆2-2上港!第84分钟,胡尔克左路接奥斯卡分球带到小禁区内后一脚爆射打飞了。2分钟后,重庆发动反击,卡尔德克右路送出低平球传中,禁区内队友跟进稍慢了一些没能铲到皮球。第90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打在蔡慧康胳膊上,主裁判判罚蔡慧康手球对其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上港十人应战!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2-2重庆斯威6连胜遭终结。

 

更多关于"上港 重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