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辽媒:一方阵型回归四后卫 放平心态不再“泰囧”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输给广州恒大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言谈话语之间,可以明显感受到贝尼特斯心有不甘。也许,从那一刻开始,没有任何人比他更期待大连一方的下一场比赛赶快到来。现在,时隔三天,贝尼特斯的机会来了。今晚,一方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苦主”天津泰达,天气的炎热、体能的消耗、赛程的密集……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面临的考验完全一样,而已经连败给泰达6场的一方,会避免“泰”的再次上演吗?

  阵型或回归四后卫

  也许是忌惮恒大的超强实力,也许是无法找到郑龙的合适替代者,上一场比赛,贝尼特斯将球队的阵型从惯用的4231调整为了541,虽然就场面而言,一方在绝大多数时间里不落下风,证明贝尼特斯的变阵行之有效,但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这是以牺牲进攻为代价的。今天面对泰达,在郑龙可以出战的情况下,一方的阵型或将回归4231,争取在进攻端给对手制造更大的压力。

  自从卡拉斯科结束停训重新代表球队出场之后,一方的进攻火力,似乎在一夜之间升了级。三连胜期间,一方场场打进三球,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种转变,正是从郑龙在与北京人和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开始的。虽然以往更多的是在边路活动,但位置挪到中路的郑龙,凭借自己的技术和意识,依然有着相当不错的发挥,而且他在场上经常和卡拉斯科、汪晋贤换位,三人之间打得很活,无形中增加了对手防守的难度。或许,以攻代守,将成为贝尼特斯今晚在战术上的选择。

  心态放平拿分有望

  在中超,泰达是一支名副其实的老牌球队,也许他们还算不上一流强队,但从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记录来看,一方却明显处于下风。比较近期的状态,一方在换帅之后有向上走的趋势,而泰达则不如赛季之初“凶猛”,相信一方只要放平心态,给予对手足够的重视,从客场拿分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上半程交锋时,一方急于取得主场首胜,因此球员在心态上难免有些急躁,事后大家也都承认,如果当时不是太想赢球,拿到一分问题不大。今天再度交手,两支球队的心态似乎发生了逆转,两连败的泰达“屋漏偏逢连夜雨”,主力中卫、U23球员杨帆本场停赛,另外两名绝对主力买提江刘洋则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能否出场有待确定。而且,以往每个赛季一到夏天,泰达的表现就有些疲软,这对一方来说,似乎都是“利好”消息。

  两主帅曾同时效力皇马

  贝尼特斯和施蒂利克的履历,想必大家都非常清楚,两人都有过效力皇马的经历,但如果不是贝尼特斯自己“坦白”,你也许不会想到,两人曾同时效力过皇马:“我还是皇马青训球员时,施蒂利克是皇马一线队球员,所以我们认识,真是很有渊源,所以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贝尼特斯表示。

  对于比赛,贝尼特斯觉得球员们已经准备好了:“赛程紧密,我们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打几场比赛,时间不充裕,但球员都在努力训练调整状态,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作为教练,我更多是鼓励球员在心理上准备好并完成好比赛。希望球员们有足够坚强的意志力,身体和精神层面都需要很强,希望我们能做到。”最近6次面对泰达,一方竟然全败,对于这个尴尬的记录,贝尼特斯表示:“泰达整体非常不错,值得有更好的成绩,两支队伍比较熟悉,比赛会很艰苦。从现在开始,我们希望可以打破这个记录,把局面扭转过来。”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