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帅:别被富力防守数据欺骗 他们是很危险的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中超又一次迎来广州德比,尽管富力的成绩无法与恒大相提并论,但他们每次与同城对手的较量都不会落于下风。卡纳瓦罗赛前发布会强调,富力是一支非常有攻击性的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不会被富力防守差的数据所欺骗的,已经告诫球队必须全神贯注去比赛。

  卡纳瓦罗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富力不仅有中超的最佳射手,而且在越秀山就没有没被他们攻破过球门的球队。“这就是广州富力,他们的教练非常崇尚进攻,在这里比赛稍微不小心就会被攻破大门。”意大利人认为在越秀山想拿3分,需要恒大全队各方面都完美的表现才可以做到。

  上轮击败大连之后,卡纳瓦罗展望德比时就说扎哈维是一名非常可怕的射手,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和临门把握都非常强。今天卡帅表示如果要限制扎哈维,就必须尽可能不让他射门,95分钟的比赛都不给他任何机会。“谈到扎哈维,我们还要说一下萨巴。这名以色列球员对于扎哈维的帮助很大,能够给扎哈维创造更大的活动空间,他们两人已经打进了30个进球,这是非常可怕的数据,所以我们必须限制他们。”卡纳瓦罗并没有把目光都放在扎哈维身上。

  富力比赛过程向来数据都非常不错,但数据不错的比赛却不见得得分。恒大和富力踢法都是以控制为主,谈及这个话题。卡纳瓦罗表示数据要看从哪个角度去看,有些控制如果是后场数据的话其实意义不大,因为并没有帮助到球队的进攻。卡帅强调自己一直以来都公开表示非常欣赏富力队,主要就是欣赏他们主教练的战术意图。

  关于德比预测,卡纳瓦罗认为主要还是看防守,两队谁在防守端犯下的错误少谁获胜的机会就更大。防守向来都是富力的弱项,特别是本赛季,富力场均几乎都是丢两球的数据。卡纳瓦罗表示自己看过一些富力的防守数据,但他认为这并不能代表什么,他是不会被这些数据所欺骗的,依然认为富力是非常有危险的球队,所以必须全神贯注备战。

 

更多关于"富力 恒大 扎哈维"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