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热身-奥巴梅扬造乌龙超新星绝杀!阿森纳2-1拜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11时,2019年国际冠军杯北美区,英超球队阿森纳2-1战胜德甲冠军拜仁。第49分钟拜仁后卫波兹南斯基自摆乌龙,第71分钟莱万头球扳平比分,第88分钟恩凯蒂亚打进绝杀球。

  本场比赛阿森纳派出了大部分主力球员,而拜仁首发阵容中有不少年轻球员。第3分钟,厄齐尔脚后跟传球,奥巴梅扬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分钟,奈尔斯右路传中,拉卡泽特射门被挡,姆希塔良在禁区左侧拿球后似传似射偏出底线。第8分钟,穆斯塔菲后场传球失误被断,之后拜仁将球传入禁区,莱诺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抢球时撞在一起,莱诺赶紧倒地把球扑住。第12分钟,奥巴梅扬右路反越位成功后带球突破传中,禁区内凯尔抢先解围。

  第19分钟,厄齐尔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诺伊尔将球扑住。第27分钟,阿尔巴禁区内回传给诺伊尔,奥巴梅扬上前逼抢,诺伊尔试图脚下带球过人失误,幸好赶紧倒地将球扑住才避免丢球。第32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门前抢点射门,莱诺用脚将球挡出。第38分钟,厄齐尔禁区左侧射门被诺伊尔扑出,随后阿拉巴把球顶出禁区。第42分钟,托利索远射打高。第44分钟,昂图赞斯在和威洛克拼抢后受伤倒地,脚踝扭伤接受队医治疗。上半场结束,阿森纳暂时0-0平拜仁。

  下半场开始,阿森纳只换了两名球员,而拜仁则换下了全部首发球员。第47分钟,格纳布里传球,戈雷茨卡射门被扑出。

  第49分钟,姆希塔良左路传中,奥巴梅扬在禁区右侧横传,拜仁18岁后卫波兹南斯基出脚拦截时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1-0领先!第52分钟,格纳布里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第56分钟,拉卡泽特接姆希塔良传球,随后射门被乌尔赖希扑出。第66分钟,科曼在禁区左侧射门被马丁内斯托出横梁。第69分钟,尼尔森禁区内射门被挡出,随后科拉希纳茨射门打偏。

  第71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中,莱万禁区内头球破门,拜仁1-1扳平!

  第73分钟,拜仁中场长传,莱万被判越位。第74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突破时被犯规,阿森纳获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第75分钟,厄齐尔开出任意球,后点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顶偏。第78分钟,奥巴梅扬在右边路突破下底,随后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第80分钟,科曼左路传球,格纳布里禁区外远射被马丁内斯飞身扑出。第81分钟,科曼左侧远射打偏。第85分钟,科曼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住。

  第88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恩凯蒂亚接队友左路传中后门前射门得分,2-1!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1战胜拜仁。

更多关于"阿森纳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赛-枪手3-0胜美国行首战告捷 新援首秀破门

北京时间7月16日,英超豪门阿森纳在美国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中3-0击败美职联球队科罗拉多急流。两名年轻小将萨卡和奥莱因卡双双建功,新援马丁内利首秀斩获处子球。比赛看点克伦克 ……[详细]

非洲杯-枪手意中人制胜球!科特迪瓦1-0马里进8强

北京时间今天0点,2019年非洲杯第7场1/8决赛开战。凭借着扎哈的进球,科特迪瓦1-0小胜马里,昂首晋级八强。在本场比赛中,马里占据了比赛主动权。马里控球率高达59%,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