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东体:高拉特不受新规影响 埃神野牛出战40强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费尔南多和高拉特的归化前景不受即将出台的新规的影响。

  近日,互联网上有关中国足协将出台归化新规,从年龄等方面对归化球员提出限制。按照新规要求,恒大队的外援“小摩托”费尔南多和高拉特的归化前景令人生疑。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小摩托”和高拉特的归化前景并不会受此影响。

  就在昨天,网上有消息曝出,埃尔克森、阿洛伊西奥、高拉特、费尔南多实际上已经入籍成功,取得入籍证书的还有恒大租借给天津天海的外援阿兰。爆料者还张贴出了五人的入籍证书。不过,这位爆料者不久后便删除了这些图片,并声称入籍证书来自于网络,内容真伪未经证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日互联网上曝出的五名球员入籍证书很可能只是“试探”。因为高拉特、阿兰和费尔南多目前都不满足连续在中国大陆居住满五年的条件,在这种情况下,足协按照惯例不可能违反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提前给这些球员入籍证书。

  不过,高拉特等人的入籍计划不会因为足协即将出台新规而发生变化,因为归化这些球员,是足协乃至更高层所“圈定”。按照高层的设计路线图,9月份开始的40强赛,将先由埃尔克森和阿洛伊西奥联手,为中国队在锋线上攻城拔寨。到明年初,随着高拉特等人的归化手续完成,高拉特将可以参加40强赛的最后几轮比赛,力保国足晋级12强赛。然后待到明年夏天,随着费尔南多归化手续的完成,国足将会组建最强阵容,出击明年9月份开始的12强赛,冲击2022年世界杯。

  知情人士透露,相关部门既然规划了这样的路线图,就必然有相关的政策配套,确保这一路线图的顺利实施。恒大作为执行方,除了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出钱出力外,也肯定会在其中力劝有关部门在制定政策时考虑相关归化路线图。不然,恒大的工作就没有意义,这不符合所有参与者的初衷。因此,即便中国足协有意出台归化新规,也不会影响高拉特等人的入籍前景。

更多关于"国足 高拉特 埃尔克森 阿洛伊西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足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