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犯规逃红牌?京媒:有裁判纵容 才敢肆无忌惮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BTV-冬奥纪实频道的《足球100分》栏目,对上轮中超出现的乱象进行了讨论。对于恒大做客和泰达的比赛,恒大球员频频出现过大的犯规动作,嘉宾们认为,裁判的纵容,让恒大肆无忌惮,最终导致恒大吃到了7张黄牌。

  谈到恒大做客和泰达的比赛,国安跟队记者表示,恒大有些犯规动作应该得到红牌,“恒大有些动作,应该是要得到红牌的。我问了下广东的同行,他们也这样认为,但表示谁都有吃亏的时候,谁也有占便宜的时候。”

  随后,国安跟队记者认为,裁判迟迟不掏红牌镇压,纵容的态度让恒大球员肆无忌惮,“恒大上半场完全处于下风,只能采取犯规才能阻挡泰达的阿森纳组合。裁判的纵容,就让恒大有些肆无忌惮,导致他们最后得了7张黄牌。”

  王长庆则表示,泰达和恒大一役的裁判缺少情商,“如果场面比较激烈的情况下,裁判需要适当控制一下的,这个除了业务能力外,还需要情商,有些时候节奏比较慢的比赛,裁判就无需老暂停比赛。”

  最后2名嘉宾表示,根本看不懂这场比赛主裁的判罚,“裁判不管怎么掌握尺度,背后铲人、肘击的动作,都应该出示红牌。是不是规则变了?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有些规则,解释权都是模棱两可的,都适用。”

更多关于"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