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球迷空场!球员崩溃!球队崩盘!苏宁怎么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第2轮做客和上港的比赛,苏宁上半场开场3分钟丢掉2球,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又丢1球,最终客场被卫冕冠军3-2击败。而回到主场,苏宁开场仅77秒丢球,0-3遭上港双杀,此役之后,苏宁面对当赛季中超前4球队连续14场不胜。尽管球迷策划了空场抗议,甚至打出横幅表达不满,但都未能刺激到苏宁反弹。

  赛季两度对决上港,苏宁被4次闪击打趴

  本赛季的第2轮较量,苏宁做客上海滩面对上港,虽然最后的比分是2-3,但留在球迷记忆中更多的是上港的3粒闪击进球。在上海八万*育场的那场较量,开场仅1分钟,汪嵩在混乱中自摆乌龙,第3分钟,林创益又助攻张卫将比分扩大为2-0。而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奥斯卡助攻吕文君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0。

  上下半场合计5分钟之内,上港就在主场将苏宁打垮,尽管随后苏宁由谢鹏飞连入2球,但离翻盘还差一步。回到主场,则因为顾超的失误,开场77秒就被上港闪击得手,本赛季的两回合交锋,苏宁被上港闪击打进4球。只是与客场连扳2球的运气相比,回到主场处在赛季最低谷的苏宁,几乎毫无还手之力。

  而且苏宁本场比赛不仅输球,而且还输人,除了0-3的比分之外,叶重秋和谢鹏飞还双双染红下场,尤其是叶重秋的红牌,更是直接导致苏宁无力进行反扑。

  球迷抗议苏宁却输球输人,危机仍在继续

  从主场0-1意外负于当时处在保级区的申花开始,苏宁就陷入了本赛季最大的危机之中。因为和俱乐部的沟通不畅,在苏宁连续做客天津面对天海泰达之时,苏宁球迷、准确地说是江苏球迷,就在筹划用空场抗议俱乐部的不作为。虽然和上港的比赛开始后,南京奥体也是稀稀拉拉有球迷就座,但气氛和上港的远征军却无法同日而语。

  比赛中,江苏苏宁连续打出横幅向俱乐部表达抗议,不仅要求主帅奥拉罗尤下课,同时要求俱乐部高层离开,此外,球迷还表示,江苏足球到了史上最窝囊的时刻。并且在比赛中,江苏球迷还背对球场进行抗议,然而球迷的激动行为,却无法刺激到球队……

  开场闪击不算,第7分钟,叶重秋明显报复杨世元的行为,自然是红宝石卡一张。0-3落后的情况下,连一向温文尔雅的谢鹏飞,都从身后故意飞铲奥斯卡领到红牌下场。0-3的比分、净负3球,这平了江苏队史上面对上港的最差纪录。而自从2016赛季,苏宁接手江苏队以来,这则是面对上港的最惨一败。

  赛季首度4轮不胜,苏宁pk前4已14场不胜

  从0-1负于申花以来,到2个客场面对天海和泰达1平1负,再到完败给上港,苏宁遭遇了本赛季的首次4轮不胜,而且这4轮比赛仅仅拿到1分。苏宁本赛季上一次3轮不胜,好歹战平了恒大,被大连绝平,只有负于建业稍微令球迷感到意外。尽管还没有被身前球队彻底甩开,但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尤其是士气如此低迷的情况下遭遇4轮不胜,苏宁的亚冠梦想可以说已经破灭。

  此外,还有一个更为尴尬的数据,苏宁面对前4球队已经连续14场不胜。上赛季被国安双杀、被恒大双杀,与上港和鲁能的较量都是1平1负,8场面对前4的较量2平6负未尝胜绩。而本赛季这个魔咒被延续,在客场被国安完胜,大好局面下战平恒大,足协杯主场被鲁能淘汰,随后中超客场勉强战平鲁能,紧接着就是被上港双杀,6次面对前4球队仅2平4负。

  上一次苏宁战胜前4球队,还要追溯到2017赛季的末轮,面对无欲无求的上港取胜,然而本赛季想打破这个魔咒并不容易。虽然随后面对国安、恒大和鲁能的比赛,苏宁都有主场的优势,但目前的处境下,苏宁恐怕又成为送分童子,连扮演争冠判官的机会都没有。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上港 谢鹏飞 叶重秋"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