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曝阿森纳8000万求购佩佩 BBC:扯淡!没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阿森纳没能获得新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这导致俱乐部的今夏引援资金减少,并且一直没能签下强援。不过法国《队报》本周却曝料称,阿森纳有可能在今夏高价求购佩佩,如果能够成功这对枪手球迷们将是一个好消息。


  据《队报》报道,阿森纳看上了效力于法甲里尔的边锋尼古拉斯-佩佩,并且愿意开价8000万欧元求购。这位24岁的科特迪瓦球员上赛季代表里尔在法甲打进22球助攻11次,进球数仅次于姆巴佩,是目前法甲足坛最优秀的边锋之一。

  而佩佩的经纪人基希特在本周承认,今年夏天佩佩离队的可能性很大。“佩佩的目标是签约一支正确的球队,巴黎圣日耳曼也是一种可能。他被很多俱乐部关注,各方都需要达成协议,仍需交流和谈判。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加盟一家出色的俱乐部,让自己继续取得进步。”

  除了阿森纳、巴黎圣日耳曼之外,佩佩还和曼联、利物浦、埃弗顿、拜仁等俱乐部传出了绯闻。全市场网站称,拜仁愿意开价7500万欧元签下佩佩,而曼联则愿意开价6000万英镑(约6700万欧元),不过曼联需要先出售卢卡库换取引援资金。

  不过也有媒体认为,阿森纳根本无法争夺这位身价如此高的边锋。在无缘欧冠的情况下,今夏阿森纳的引援资金只有4000万英镑(约4500万欧元),之前求购扎哈的钱都不够,更不用说求购佩佩。 BBC的著名足球记者大卫-奥恩斯坦就在推特上表示,“消息人士告诉BBC体育,阿森纳并未提交对里尔前锋佩佩的报价,也没有报道中所说的那么多资金(8000万欧元)在今夏签下佩佩。”

更多关于"阿森纳 佩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接班科斯切尔尼 阿森纳重燃对迪亚斯兴趣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在队长科斯切尔尼拒绝跟随俱乐部进行季前训练的情况下,阿森纳重燃队本菲卡球员鲁本-迪亚斯的兴趣。报道称,在夏季转会窗口刚开启时,他们就曾考虑过引进这名 ……[详细]

标准晚报:阿森纳给科斯切尔尼标价880万镑

由于枪手不愿意为科斯切尔尼提供一份三年的合同,科斯切尔尼则希望离开枪手加盟其他队伍。据悉当前对其有意的有波尔多,雷恩以及里昂。但尽管如此,目前还没有法甲球队对科斯切尔尼提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