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面部流血+胸口三道血痕 中超赛场惊现爆头飞踹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苏宁主场和上港的比赛,开场仅仅78秒就再度被上港闪击,但苏宁的噩梦还没有结束。

  第7分钟,本赛季仅第5次在中超出场的叶重秋,就用一记德容式的飞踹领到红牌下场,而且叶重秋5次登场就出现了2次暴力犯规,上一次则是客场面对恒大,造成郜林受伤长期养伤无法出战。


  叶重秋飞踹杨世元


  什么仇什么恨?叶重秋飞踹杨世元

  开场78秒遭闪击,这还不是苏宁遭遇的最大打击,毕竟第2轮做客面对上港,苏宁上下半场3次被对手闪击,0-3落后的情况下,随后连追2球,惊出了卫冕冠军一身冷汗。

  但闪击之后,比赛的第7分钟,叶重秋和杨世元中场争抢的情况下,已经无法得到球权的情况下,叶重秋没有收脚,直接将脚冲向杨世元的面部,最终一脚踹在杨世元的胸口之上。对于叶重秋的动作,主裁克拉滕伯格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用红牌将叶重秋罚下。

  杨世元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后终于起身,但球衣已经被叶重秋踹破,而且胸口的三道血印清晰可见,从中不难看出,叶重秋的这一脚飞踹之暴力。被直红罚下不冤,而且叶重秋极有可能遭到足协的纪律追罚。

  蔡慧康替补出场

  回到更衣室后,冷静下来的叶重秋,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下了“对不起”,向杨世元道歉。

叶重秋在社交媒体上向杨世元道歉


  新中超恶汉?叶重秋出场5次1红2黄

  叶重秋是苏宁本赛季从申鑫引进的新人,但直到中超第5轮做客和深圳的比赛,叶重秋才在中超第1次代表苏宁首发,不过时间是可怜的替补登场1分钟。5月12日第9轮和恒大的比赛,是叶重秋第一次代表苏宁在中超首发登场,但那场比赛之后,球迷记住叶重秋的只有对郜林的暴力犯规。

  那场比赛的第38分钟,郜林已经控制住皮球的情况下,叶重秋飞身过来直接将郜林撞倒,这一撞直接导致郜林受伤无法坚持,随后不得不被换下场。而从那次受伤后,郜林就长期养伤,仅在亚冠赛事中强行复出,但很快又上了伤病名单,至今无法代表恒大出战。

  加盟苏宁以来,加上本场与上港的首发,叶重秋一共代表苏宁踢了5场中超,登场时间仅仅只有233分钟,却吃到了1张直红,以及2张黄牌。造成郜林长期养伤,而杨世元目前的伤势还不明朗,中超的新恶人诞生?

  比德容还狠?飞踹胸口还发力

  世界足坛最著名的飞踹对手胸口的一幕,发生在2010年的世界杯决赛,荷兰的猛将德容在拼抢中直接蹬向西班牙阿隆索的胸口。不过德容的那一脚,当值主裁仅仅是出示了黄牌,而且从慢镜头来看,德容还有收脚的行为,而叶重秋踹向杨世元,甚至从慢镜头来看,最后还有发力的情形。

  不过这已经不是中超赛场出现的第一次德容式的犯规,上赛季亚泰大连的比赛中,亚泰球员严智宇有明显抬脚过高的犯规动作,直接一脚朝着大连球员汪晋贤的胸口蹬踏过去,但两次犯规比较来看,严智宇的显然不如叶重秋的恶劣,当值主裁马宁最终也仅仅是出示黄牌警告。

  叶重秋开场7分钟就染红,对于苏宁来说是巨大的打击,遭遇上港闪击后又少打一人,已经3轮不胜的苏宁渐渐滑向了深渊。

 

更多关于"叶重秋 上港 苏宁 杨世元"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