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港不願息事「寧」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中超繼續有精彩好戲奉獻,江蘇蘇寧將坐鎮主場迎戰上海上港,上海上港目前豪取聯賽三連勝佳績,球隊士氣高昂,反觀江蘇蘇寧已經連續三場不勝,此消彼長之下,今鋪不妨支持上海上港。

  江蘇蘇寧本賽季的表現還算尚可,目前以6勝4和6負的成績位列第六位,看起來還算不錯,但其實是與第三位上海上港相差高達18分,想要闖入前三爭冠還是有些困難。看回最近,江蘇蘇寧近三場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天津泰達、天津天海和上海申花時只能錄得1和2負的戰績,須知道後兩者目前分別排名倒數第一和倒數第三,足以說明江蘇蘇寧如今的狀態如何。另外,今仗的對手上海上港目前狀態正佳,近10場聯賽贏足9場,如果江蘇蘇寧不能以最好的狀態迎戰,今仗勝利希望渺茫。陣容方面,中場黃紫昌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上仗上海打比戰,依靠侯克的梅開二度幫助上海上港以3比1輕取上海申花,之後球隊迎來了三連勝佳績,對於球隊的士氣來講無疑是絕大的提升,這波連勝也讓上海上港在積分榜上迫近北京國安,而且上海上港今季目標勢必是衛冕冠軍,所以對於他們來講每一場比賽都是至關重要。雖然隊內頭號射手艾傑臣在上仗擊敗上海申花之後加盟廣州恆大,但上海上港以2500萬歐元從韋斯咸引進了阿拿奧杜域,此子被譽為「小伊巴謙莫域」,阿拿奧杜域上季英超中幫助韋斯咸射入10球,進攻能力可以信賴,阿拿奧杜域將同侯克和奧斯卡組成新的「三叉戟」,將對江蘇蘇寧後防線形成巨大的威脅。而且上海上港本賽季7場聯賽作客的比賽中僅失2球,球隊後防線十分堅固,是役面對近況低迷的江蘇蘇寧,上海上港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江蘇蘇寧 上海上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望取珀斯光輝打響頭炮

週六傍晚,英超豪門曼聯將在澳洲迎來今夏首場季前賽,對手是上季澳職聯常規賽冠軍珀斯光輝。兩隊實力差天共地,毫不夸張地說,曼聯是役就算派出全部青年隊球員出戰亦難有不勝的理由, ……[详细]

費城聯出征攻「城」在即

週日上午,美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皇家鹽湖城主場迎戰費城聯。費城聯今季表現不俗,目前排在東岸積分榜領頭羊的位置,是役面對西岸中下游的皇家鹽湖城,費城聯出征有力帶走3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