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阿瑙缺战上港还看胡尔克 苏宁拖住卫冕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19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17轮,江苏苏宁易购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上港强援阿瑙托维奇无法出战,绿巨人胡尔克或再现王牌作用,在京穗已经取胜的情况下,卫冕冠军不能掉队;而志在争四的苏宁更加不容有失,缺少中场主将吴曦的他们期待新援何超变身“微波炉”。

  历史交锋:

  两队在中超及亚冠两线交手15次,苏宁4胜2平9负,处于明显下风,两队近两个赛季的3次交锋,苏宁1平2负保持不胜,包括本赛季第2轮的客场2-3。主场7次面对上港,苏宁2胜2平3负,最近3次主场面对上港,同样保持不胜。

  江苏苏宁:

  苏宁上轮客场1-2输给泰达,遭遇3轮不胜,已经落后鲁能6分,且被斯威一方超越,争4的形势不容乐观。此役在主场面对上港,苏宁又将缺少中场主将吴曦(累积4张黄牌停赛),这无疑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苏宁的进攻组织,刚刚从恒大租借加盟的何超或得到首发机会,他能够在首秀就交出惊艳的答卷么?此外,已经跟队训练一周的黄紫昌有望迎来赛季首演,或会成为苏宁阵中的替补奇兵。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奥拉罗尤强调要赢回自信:“对阵上港是球队本赛季最艰难的一次考验,上港是去年的冠军,本赛季也正在向卫冕全力冲刺。对于我们来说,需要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刻。打完申花之后,对于所有人的士气都是极大的打击。我们现在必须坚持打法,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回信心,赢回我们的球迷,必须努力和拼搏,只有这样才能找回自我。”而自信或许正是苏宁真正从准强队跃升为真正强队的最后一道门槛。

  上海上港

  上港上轮主场3-1拿下德比战,收获3连胜,由于本轮国安及恒大已经双双3球完胜,将压力抛给了卫冕冠军上港,如果客场无法拿下强敌,上港就将在争冠行列中处于落后,因此,此役沪军同样不容有失。球员方面,奥地利强援阿瑙托维奇并没有随队出征南京,因为英超赛季结束后他一直处在休假状态,加盟后还需逐渐调整身体状态;而于海魏震傅欢的归来,将让佩雷拉在防线排兵布阵方面有更多选择。

  外援当中,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胡尔克,他上轮德比梅开二度,结束漫长进球荒,过往6战苏宁易购独造6球(4球2助攻)。赛前发布会上,主帅佩雷拉给予对手以高度评价:“江苏苏宁是中超联赛里最好的球队之一,明天的比赛肯定非常困难。我们需要继续保持拼搏精神,像之前的联赛一样。面对苏宁,我们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来争取想要的三分。我们了解对手,出于对对手的尊重,我们必须踢出最好的水准。”

  预测首发:

  江苏苏宁易购(442):1-顾超;20-阿不都海米提(U23)、2-李昂、29-帕莱塔、28-杨笑天;11-谢鹏飞、21-何超、3-田依侬、33-汪嵩;10-特谢拉、9-埃德

  上海上港(352):1-颜骏凌;13-魏震(U23)、28-贺惯、5-石柯;4-王超、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6-蔡慧康、21-于海;14-李圣龙、10-胡尔克

 

更多关于"苏宁 上港 阿瑙托维奇 胡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