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卡拉斯科双响扎哈维梅开二度 一方3-2富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大连一方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扎哈维点射破门,卡拉斯科点球扳平。下半场,博阿滕反击单刀破门反超比分,扎哈维抽射梅开二度扳平,卡拉斯科远射再度超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主场3-2战胜广州富力,取得三连胜。

 

  大连一方在新主帅贝尼特斯上任首战3-1轻取河南建业,迎来两连胜,目前积20分排在第十位,相对安全。广州富力同样取得了两连胜,仅领先一方1分。两支球队近来进攻火力十足,双方本场比赛有望带来一场进球大战。阵容方面,卡拉斯科领衔一方进攻线,哈姆西克坐镇中场。富力方面,打入18球,在射手榜上领跑的扎哈维首发出战。

 

  主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2分钟,卢琳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挑传打在防守球员身上被张没收。1分钟后,卡拉斯科反击带入禁区打门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叶楚贵左路得球,扣过防守球员杀入禁区,一脚兜射,张侧身将球扑出。

 

  第14分钟,富力球员低平球斜传,扎哈维禁区内得球,单鹏飞身后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15分钟,叶楚贵传中打在卡拉斯科手上,主裁判经过VAR回看后,判罚点球!扎哈维主罚点球直取左下死角,1-0!

 

  第22分钟,卡拉斯科底线附近摆脱防守球员,倒三角回传点球点,郑龙跟进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卡拉斯科禁区内突破被丁海峰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卡拉斯科亲自主罚骗过门将,一方扳平比分,1-1!

 

  第27分钟,卢琳左路外围远射打飞。第29分钟,卢琳禁区内一脚低射被张没收。第30分钟,叶楚贵带球推进,分禁区右侧, 唐淼跟进抽射打偏。第34分钟,一方右路传中,郑龙中路冲顶被程月磊扑出。

 

  第41分钟,王鹏外围中路远射,脚底一滑,皮球偏出底线。第45分钟,一方球员前场长传,博阿滕禁区前沿停球直接转身抽射,皮球直奔球门,程月磊双拳将球击出。补时阶段,博阿滕接哈姆西克传球转身人球分过,一脚抽射被程月磊扑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暂时主场1-1广州富力。

 

  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皮球划出一条弧线直奔球门而去,张将球托出底线。第51分钟,一方反击,卡拉斯科推进送出直传,郑龙得球斜塞,博阿滕插入禁区单刀推射,程月磊碰到皮球,但难阻皮球入网,一方反超比分,2-1!

 

  第55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前沿爆射打在丁海峰身上出了底线。第59分钟,富力连换两人,陈志钊、李提香替补登场换下卢琳、叶楚贵。第62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围左侧张弓搭箭,一脚爆射,程月磊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63分钟,富力反击,萨巴斜传,扎哈维右侧无人防守起脚抽射,张鞭长莫及,富力扳平比分。2-2!

 

  第69分钟,朱挺替补登场换下郑龙。第73分钟,卡拉斯科和朱挺完成撞墙配合,禁区前一脚低射,皮球直奔球门,一方再度超出,3-2!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主场3-2战胜广州富力,取得三连胜。

 

更多关于"富力 大连一方"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