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沙拉维未随申花前往廊坊 金信煜有望迎中超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第17轮,刚刚换帅的上海申花将前往客场挑战华夏幸福。申花的两名新援沙拉维和国奥小将李扬并未随队前往廊坊,而金信煜则很有可能迎来他的中超首秀。

  赛前发布会,申花新帅崔康熙说:“我们现在急需改变球队的氛围,虽然带队训练的时间不长,而且球队整体目前有很大的困难,但是我看到了球员们必胜的决心。来到这个客场前,我们分析了对手、了解了对手的技术特点,也作出了相应的技战术安排,希望球队有出色的表现。”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曹定则表示:“我们球队刚刚换了主教练,希望在新的教练团队带领下我们能有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我们也渴望一场胜利,希望有好运和好的结果。”

  尽管金信煜到队后仅参加了三堂训练课,不过由于他的身体竞技状态正处于联赛期,崔康熙直言金信煜的身体状况并无问题,“他在韩国一直在打比赛,状态目前没有问题,只是和球队的磨合时间比较短。但他本身是很有特点的球员,相信会有好的表现。”

  华夏阵中也有一名来自K联赛的超级射手马尔康,崔康熙透露球队已经对其进行了针对性部署,“马尔康确实是很有威胁的球员,但我对他也非常了解。对于他的特点,我给球员们看了视频、开了会。至于怎么防守他,除了一对一防守之外,第二点的处理上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相信我们是可以防好他的。”

  此前的新帅见面会上,崔康熙直接点出申花目前最需改变的是场上队员的心理状态,这也是教练组本周接手球队后急需解决的问题,“确实之前球队在心理上的问题比较大,之前只要一丢球,整体的士气就有明显的下滑。但是球员有个人能力,我不仅在心理上相信他们,也相信他们会在场上打出积极有拼劲的比赛。”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