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比埃拉破门 国安4-1逆转斯威主场九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间20点,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率先拉开战幕,北京国安在工体迎战重庆队。阿德里安助攻,卡尔德克先拔头筹,朴成抢射偏出,此后金泰延替补送助攻,朴成头球扳平;下半场易边再战,杨帅送点,奥古斯托反超比分,比埃拉扩大比分,此后张稀哲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4-1逆转重庆斯威。

 

  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本赛季表现出色,展现出夺冠的气魄,目前排在联赛头名的位置。球队外援巴坎布,比埃拉和奥古斯托组成的前场攻击线,以及U23国脚张玉宁的加入,进一步丰富球队进攻的选择;后防线上新进门将邹德海表现神勇,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后防稳定性。而客队重庆斯威同样表现不俗,在小克鲁伊夫的调教下,目前位列联赛第五的位置,此役面对U23新政的困扰,再加上防守水平极强的对手,重庆的进攻线将受到极大的考验。

 

  上半场比赛重庆斯威率先开球,开场3分钟,阿德里安前场断球,送出精准直塞给前点,跟进的卡尔德克得球,摆脱防守,一记劲射入网,斯威1-0!!

 

  7分钟,国安禁区内制造混乱,王子铭接队友回敲,一记劲射被挡出。

 

  11分钟,奥古斯托送出精准直传球,可惜王子铭慢了一拍。16分钟,比埃拉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皮球被顶出底线。20分钟,阿德里安横向转移,冯劲前场左路得球,横向摆脱一记低射被没收。24分钟,奥古斯托得球转身向前推进,可惜被杨帅放倒,错失良机。27分钟,奥古斯托送出直传,跟进的比埃拉禁区左侧得球,倒三角传中,跟进的朴成铲射打高了。

 

  31分钟,奥古斯托分球给身侧,比埃拉得球摆脱,一记抽射偏出球门。34分钟,李可开出右路角球,跟进的奥古斯托抢射打高了。

 

  37分钟,李磊禁区左路横敲中路,可惜后点没有包抄的队友。一分钟后,金泰延替补送助攻,朴成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门将面对皮球,目送皮球入网,国安扳平1-1!!

 

  41分钟,奥古斯托分球给中路,比埃拉得球直接打门,可惜打高了。47分钟,王刚起脚传中,皮球被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30秒,比埃拉禁区内一记劲射,杨帅防守过程中张开手臂,阻挡皮球线路,裁判判罚点球,主罚的奥古斯托爆射打向球员右侧,国安反超比分2-1!!

 

  55分钟,阿德里安中线附近送出精准直塞,前点冯劲获得单刀机会,邹德海神勇封堵,挡出对手的必进球!!!

 

  60分钟,王子铭禁区右路停球转身,回给身侧外援,回防球员大脚将球直接解围出去。63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右路摆脱防守,横传球给中路,门前迪力穆拉提解围不力,跟进的比埃拉洞穿空门,国安3-1!!

 

  67分钟,阿德里安分球给队友,冯劲劲射被封堵。69分钟,金泰延制造前场左路定位球,比埃拉主罚给禁区,张稀哲得球转身打门,皮球产生折射入网,国安4-1!!

 

  79分钟,李可送出直传球,前场右路比埃拉得球回传中路,跟进的池忠国劲射没打上力量。81分钟,张玉宁前场左路连续摆脱,弧顶附近一记爆射被门将没收。87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得球,斜传球给中路,池忠国前场弧顶远射被没收。

 

  补时阶段,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路横传中路,后点防守球员及时将球解围出去。

 

  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4-1逆转重庆斯威。

 

更多关于"国安 斯威"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