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郑智接班人租借至苏宁 何超位置被小将取代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转会市场也是热闹非凡。特别是广州恒大俱乐部每一个动作都能引起极大关注。埃尔克森阿洛伊西奥费尔南多都基本确定成为恒大的新援。人满为患的恒大队也在计划外租一些球员。其中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何超很可能会租借到苏宁俱乐部。

  恒大俱乐部尽管在赛季之初就放走了廖力生阿兰张成林等球员,但目前队内依然有些人满为患,随着伤员的陆续复出之后,球员出现过剩的情况,不少球员都无法得到比赛时间。因此二次转会期间,恒大俱乐部将会把一些年轻国脚租借出去。

  何超是本赛季才加盟恒大的,赛季之初他的上场率不错,但随着郑智、徐新等后腰球员伤愈复出,而且目前租借小将严鼎皓发挥出色,被誉为“郑智接班人”何超逐渐失去了比赛机会。最近两场比赛也都是在最后时刻替补登场分5到10分钟而已。据了解,苏宁一直对何超求贤若渴,何超在亚泰的时候苏宁就希望引进这名国脚后腰,但恒大最终比他们快一步搞定了这笔转会。现在何超在恒大出场时间不多,在恒大有意将其出租的时候,苏宁再次抛出橄榄枝。

  中超现在实行U23新政,目前21岁的严鼎皓由于表现出色,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严鼎皓U23球员身份将会让主教练卡纳瓦罗的用人可以更加灵活。除此之外后腰位置还有保利尼奥、郑智、徐新和黄博文4人,因此恒大选择外租何超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何超之外,胡睿宝刘奕鸣基本在恒大无法得到上场机会的两名球员也都将会被外租。但具体是去哪个球队,俱乐部还在洽谈之中。埃尔克森回归恒大后,恒大方面是愿意把胡睿宝租借到上港的,但对方似乎并不想要这名球员,现在有消息称这名小将将会租借前往河南建业。而刘奕鸣有可能会被租借到深足甚至上港,但一切都还没有最后确定。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